↑TOP

全世界最大片的拼圖,你拼得完嗎?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2 經驗: 40,359
發表於 2011-08-08 17:37
你喜歡玩拼圖嗎?小編我自己是超級沒耐性的人,要我拼小小的拼圖還可以,超過 1000 張的那種,拼起來簡直要我的命。不過很多人就是很喜歡玩拼圖,可動腦又訓練耐性,還有些人拼圖拼上癮了,不斷挑戰拼更大的拼圖,完成以後的成就感,很難有其他事情比得上。

如果你也是屬於這種拼圖上癮的人的話,由德國拼圖製造商 Ravensburger 所推出的這款拼圖你應該很感興趣。這個拼圖的主題是美國知名插畫家 Keith Haring 所畫的「Double Retrospect」,它可是全世界最大的拼圖,總共有可怕的 32256 片,總重量高達 17 公斤,而拼好的完整成品有 544 x 192 公分大小,就算你拼得完,你家可能也沒地方放哩!順便告訴你,現在世界第二大的拼圖只有區區的 18000 片而已。想要試試看嗎?不過這世界最大的拼圖,售價也是世界級的貴,要賣 199.2 歐元(台幣約 8,280 元),這還是打折後的價格哩。


全世界最大片的拼圖,你拼得完嗎?
▲ 親愛的,你拼完了我才發現我想買的是畢卡索。

全世界最大片的拼圖,你拼得完嗎?
▲ 好累呀!我要拼一個慘字...

全世界最大片的拼圖,你拼得完嗎?
▲ 最近有一批拼圖好便宜,需要打這支電話。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