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智慧背包讓你帶著科技上山下海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7-21 17:56
智慧背包讓你帶著科技上山下海

常常需要移動的都會騎士們,應該會對這款 PAIX Design 團隊開發的 BACKPAIX 智慧背包很感興趣吧!這款智慧型背包除了有大空間可以收納物品外,會稱為智慧型背包則是因為他用上了許多科技的功能,在包包的背後有著一個可連線控制的 LED 智慧徽章,在騎車的時候可以當作是方向燈顯示,也能夠架設 GoPro 攝影機記錄下城市的影像。

智慧背包讓你帶著科技上山下海

這款 BACKPAIX 智慧背包上面配置了一款可供手機連線的 LED 智慧徽章,徽章的螢幕上可繪製趣味的表情符號,讓你的心情、微笑、眼淚隨著騎乘身影穿梭大街小巷。除此之外,智慧徽章還內建 「防遺失」與「地理圍欄提醒」功能,讓你再也不用擔心包包會遺失或是失竊了。

智慧背包讓你帶著科技上山下海

當然,身為一款背包該有的收納功能也不會馬虎,BACKPAIX 有著 30 公升的大容量、18 個可收納的空間,最大也可放下 15 吋的筆記型電腦,包包內部也設計一條可以連接行動電源的連接線到背包邊緣,讓你的充電線可以直接連接在背包上,不需要每次都要拿下背包再來找行動電源充電。

智慧背包讓你帶著科技上山下海

如果是女性騎士的話 BACKPAIX 也有 20 公升容量的版本,目前 PAIX Design 也已經開賣了這款包包,有單購也有多重配件的組合,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PAIX Design 網站上看看哦~


來源:PAIX Design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