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專利文件露餡:Apple Watch 2 將內建拍照鏡頭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6-20 10:43
雖然第一代 Apple Watch 的體積不小,但 Apple 並沒有將相機功能加入其中。不過據說 Apple 已經準備改變主意,因為海外網站 Patently Apple 在 Apple 的一份專利申請文件中,發現了智慧型手錶內建相機功能的相關設計。

​專利文件露餡:Apple Watch 2 將內建拍照鏡頭
(圖片來源:Axeetech.com)

這份專利申請文件原本是 Apple Watch 有關推送位置資訊的設計參考,不過 Patently Apple 發現了插圖內的 Apple Watch 用戶介面有相機功能的字樣。在文件內,Apple 也提到來自小型數位相機、CMOS 感光元件、鏡頭等光學模組,用作拍攝相片和錄影使用。雖然 Apple 沒有清楚表明相機的詳細用途,但在文件內提及掃描 QR 碼或其他物品,並且也能讓佩戴者玩自拍。

​專利文件露餡:Apple Watch 2 將內建拍照鏡頭

至於相機功能是否會在在今年即將要發表的 Apple Watch 2 上出現,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

資料來源:petapixel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