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ebble Time Round 發表,圓形錶面、更薄更美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5-09-24 12:15

Pebble Time Round 智慧手錶發表

說到智慧手錶,大家對 Pebble 應該不陌生。從第一代的 Pebble / Pebble Steel 到第二代的 Pebble Time / Pebble Time Steel,雖然 Pebble 在外型設計上進步很多,螢幕也從黑白變成了彩色,不過整體錶面的造型還是維持方形,對於喜歡傳統圓形錶面的消費者來說,吸引力就少了一些。

不過 Pebble 在推出 Pebble Time Steel 之後,今日(9/24)無預警推出新的 Pebble Time Round,而且一推出就展開預購,並沒有如前兩代一樣丟到 Kickstarter 上面集資。

Pebble Time Round 發表,圓形錶面、更薄更美





基本上,Pebble Time Round 就是 Pebble Time 的圓形錶面版本,不過它在造形設計上面變得更加有質感,錶殼材質採用不銹鋼,而且比起 Pebble Time 更加輕薄,厚度只有 7.5mm、重量也只有 28g,是世界最輕薄的智慧手錶;並且一樣內建彩色的 e-paper 電子紙螢幕(當然也變成了圓形),提供卓越的戶外閱讀性,螢幕表面並覆蓋 Gorilla Glass 耐刮玻璃。

Pebble Time Round 發表,圓形錶面、更薄更美



為了符合男女消費者使用,這一次 Pebble Time Round 有兩種錶帶規格:20mm 與 14mm,用戶可以自行用標準規格的錶帶替換;另外 Pebble Time 還會有三種色系:銀色、黑色,另外還有 14mm 錶帶款限定的玫瑰金,可說是專為女性設計。

不過因為 Pebble Time Round 將厚度降低,因此也影響到手錶的電池續航力。以往 Pebble / Pebble Time 充電後都可以有一個星期的使用時間,但 Pebble Time Round 縮減到只有兩天,只能說有一長必有一短。另外,Pebble Time Round 只需要充電 15 分鐘,電力就可足夠使用一天,並且支援 IPX7 防水能力。

而 Pebble Time Round 在其他的功能上則與 Pebble Time 相當,可與智慧手機連結傳送通知,並可安裝不同的錶面隨意替換,或是在 App Store 裡面下載許多專為 Pebble 所設計的應用程式與遊戲。

Pebble Time Round 發表,圓形錶面、更薄更美


Pebble Time Round 發表,圓形錶面、更薄更美


Pebble Time Steel 出資者可享折扣、甚至可退還舊手錶

Pebble Time Round 目前正在 Pebble 官網展開預購,預計 11 月開始出貨,售價為 249 美元(約台幣 8,210 元 )。不過 Pebble 這一次無預警推出 Pebble Time Round,對於才剛拿到 Pebble Time Steel 不久的 Kickstarter 集資消費者來說似乎有點無言,於是 Pebble 也推出了補償方案。

先前已經出資贊助 Pebble Time Steel 的消費者,只要在 11 月 8 日以前用同一個 email 帳號預購 Pebble Time Round,出貨時售價會自動減去 50 美元(也就是售價變成 199 美元);而且在用戶收到 Pebble Time Round 後,將有 30 天的試用期,試用期過後,可選擇兩款手錶都留下、或是退回兩款手錶的任意一款(對,也可退還 Pebble Time Steel),Pebble 也會將 Pebble Time Round 的費用退還。

Pebble Time Round 發表,圓形錶面、更薄更美


引用來源:Pebble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5-09-24 12:24
是很薄沒錯啦,但是續航力降為兩天,總覺得Pebble的優勢沒了,不如買Android Wear圓表,功能還比較全面~
努力賺EP
海洋之夢(oceanboy0329) 一般網友
發文: 191 經驗: 557
發表於 2015-09-24 14:29
真的自廢武功...寧可厚一點續航力維持7天
sony(gene57) 一般網友
發文: 435 經驗: 3,264
發表於 2015-09-24 20:56
想要,怎麼買?
afile(vitachubby) 一般網友
發文: 137 經驗: 426
發表於 2015-09-24 23:29
從 SONY Xperia Z3+ 發送
可以飞天遁地的超长待机 别走呀 那是我的最爱呀!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5-09-24 23:58
才兩天?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James Lee(angela256768) 一般網友
發文: 315 經驗: 908
發表於 2015-09-25 11:04
續航力幹嗎自己打自己的臉
Junchoon(Junchoon) 一般網友
發文: 133 經驗: 1,642
發表於 2015-09-29 12:30
如果只剩下兩天的續航能力,我會選擇Android Wear。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