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15台中、12/16高雄, ASUS最新筆電 /平版體驗會,全面開跑!

花花(gogochan) 一般網友
發文: 88 經驗: 308
發表於 2012-12-04 10:13

資訊月即將開跑,每次展場總是人滿為患,想好好把玩ASUS最新產品都要人擠人。沒關係!交給我們就對了!Techtion科技行動派與兩大科技巨頭ASUS與NVIDIA聯手,打造一個專屬你的體驗活動,所有搭載最新NVIDIA處理器的筆電與平板,任君挑選!活動當天除了有精闢的產品講解之外,還有各種美食與有趣活動等你參與,輕鬆消磨週末的下午時光!

ASUS最新筆電 /平版體驗會
活動報名:http://goo.gl/EbSZh
活動網址:http://www.techbang.com/posts/11483
活動時間:12/15(六)台中、12/16(日) 高雄
活動地點:台中商旅、高雄金典

一、伴手禮:參加者即可獲得體驗會獨家伴手禮一份。
二、打卡禮:凡於活動現場打卡完成且經由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領取打卡禮一份。
三、動腦禮:活動現場遊戲競賽、心得分享、Q & A問答,皆有機會直接拿走各式豐富大獎。
四、心得獎:體驗會後,將你在現場的心得、對產品的感受於「Techtion科技行動派專區」po出來,只要你的文章有想法、夠獨特,經廠商及編輯評選後,各式好禮Techtion大方送!

◆Techtion評審團大獎(1名): ASUS無限變形平板TF700
台中、高雄兩場共同徵選一名獲得Techtion評審團大獎
◆Techtion創意新銳獎(台中、高雄各1名,共2名):ASUS Nexus 7 四核心平板
◆Techtion創作俱佳獎(台中、高雄各1名,共2名):Ellesse艾力士摩登錶(價值4,000元)
◆Techtion好文優質獎(台中、高雄各1名,共2名):Artificer真皮手機皮套(市值2,800元)
◆Techtion好文佳作獎(台中、高雄各2名,共4名):Bright變換飾片耳機(價值1,600元)
未得上述11名獎項的網友們也別氣餒,Techtion為感謝網友的支持與捧場,只要有到「Techtion科技行動派活動專區」po文且符合po文規範者,將會送您Techtion鼓勵獎

12/15台中、12/16高雄, ASUS最新筆電 /平版體驗會,全面開跑!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