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ad 2 正式退役,由降價的 Retina iPad 取代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21 經驗: 16,459
發表於 2014-03-20 12:29

iPad 2 再見,即日起正式被 Retina iPad 降價取代!

Apple iPad 2 可以說是 iPad 產品中,在市場上銷售時間最久的一款產品 ,從 2011 年 5 月 27 日上市後,一路賣到 2014 年 3 月中旬,產品生命週期近 2 年 10 個月,期間雖然歷經第三代 iPad 推出,但在使用感受差異不大,且具有相對超值的優勢情況下,iPad 2 在當時的銷售魅力仍不受影響。

不過 Apple 已經正式宣佈,繼 2013 年 10 月 23 日首次調整售價後,再次調降這款搭載 Retina 顯示器的第四代 9.7 吋 iPad 之建議售價,來取代原本的 iPad 2 在 Apple 中端平板的銷售定位。其中 16GB Wi-Fi 版機型建議售價由原本的 $14,400 調降為 $12,500,而支援 LTE 網路的 Wi-Fi + Cellular 版機型則由原本的 $17800 調降為 $16,500。這也同時宣告 iPad 2 的產品生命週期已經正式終結。

iPad 2 正式退役,由降價的 Retina iPad 取代
屬於第四代 iPad 的 9.7 吋 Retina 顯示器 iPad ,雖然外型跟 iPad 2 差異不太,但在效能和價值上都較 iPad 2 有大幅升級,例如螢幕提升為 2048 x 1536 的 Retina 顯示器,擁有更快速的 A6X 晶片,RAM 提升兩倍至 1GB,並採用更高畫質的 HD 解析度前鏡頭和 500 萬畫素的 iSight 鏡頭,而且 Wi-Fi + Cellular 更加入 LTE 網路的支援。 


iPad 2 正式退役,由降價的 Retina iPad 取代
▲這是搭載 Retina 顯示器的第四代 9.7 吋 iPad 最新價格!


iPad 2 正式退役,由降價的 Retina iPad 取代
▲相較於剛上市的價格,第四代 iPad 目前已經達到很高的降幅。不知道再次降價後的 Retina 顯示器的第四代 9.7 吋 iPad,是否會更引起大家的購買慾望呢?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