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底開賣有望,iPad Air、iPad mini 已可線上預約「新機消息」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3-11-29 23:54

遠傳突襲,公布 iPad 新機預約消息

在週五新機速報文章中,我們提到蘋果 iPad Air、新款 iPad mini 可能在本月上市,主因是收到風聲指電信業者開始向旗下特約直營佈達「暖身」通知;很快地,周末遠傳電信就開出第一槍,搶先在官網「突襲」公布新款 iPad 提前預約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準備預算了,這次 iPad 或許真有可能趕在年底前上市喔!

年底開賣有望,iPad Air、iPad mini 已可線上預約「新機消息」
▲ 遠傳搶在各家之前,第一優先公布 iPad 新機消息,但和過往蘋果新品一樣,沒有日期、價格、甚至型號。

 

有聲無影,僅能線上留資料

遠傳率先公布「iPad 新機消息」是真,但老經驗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因為當蘋果在台推出新款 iPhone 和 iPad,各業者都是照著規矩走,在既定的時間日期之前,不會有蘋果以外的業者提早對外公布銷售資訊。這次遠傳先開出來的網頁也依舊只是「登記」,留下個人資料以訂閱最新消息,而不是真的在線上指定型號進行預訂,那更別說是型號、價格、資費方案等大家真正關心的資訊了,這些都仍沒有公布的。

但大家也不用太失望,電信業者確實是以「爭取年底前上市」為目標做努力,iPad Air 和新款 iPad Mini 都在名單內。而爆料一向頗準的小丰子也推測,iPad Air 可能售價是 14,900 元 (16G WIFI) 與 18,900 元 (16G LTE),而新 iPad mini 最低由 12,500 元起跳,不曉得和各位的預期有多少落差?又最想買哪一款的什麼版本?

年底開賣有望,iPad Air、iPad mini 已可線上預約「新機消息」
▲ 這個預約網頁其實只是訂閱 iPad 新機消息,可以讓遠傳知道你想買,但和優先購買沒有保證相關。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272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13-12-02 20:05
大家快定吧
我只是個邊緣人
body(s94122001)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251
發表於 2013-12-03 14:11
汪漢均說:
大家快定吧

請問1跟2會差很多嗎
如果沒差很多
我想我乾脆買一1就好
英倫王子(nipila) 一般網友
發文: 18 經驗: 130
發表於 2013-12-10 17:20
期待喔~今年結束以前會有嗎?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