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效能與攜帶性

搭載全新四核心 Intel Atom x7 處理器,Surface 3 可快速回應使用者需求,還能在播放影片時維持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效能。多種儲存容量與記憶體規格,可供使用者自行依據本身的需求進行選購。10.8 吋 3:2 長寬比的 ClearType HD 高畫質螢幕,搭配 Dolby 杜比音質強化揚聲器與優雅鎂合金外觀設計,這些特色都延續 Surface Pro 3 的經典設計提供給 Surface 3 的消費者。三種不同角度的整合式支架,讓 Surface 3 無論在桌上、沙發上或拿在手中使用,都能順暢書寫。


為 了讓使用者能高效完成工作,Surface 3 將搭載完整版的 Windows 8.1 出貨,並且在 Windows 10 上市時可免費升級,同時,Surface 3 零售產品均內建一年份的 Office 365 個人版,包含 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以及 OneDrive 雲端儲存。
 
Surface 3 可搭配新的產品配件:Surface 3 專屬實體鍵盤保護蓋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同時搭載更強大的觸控板與能夠快速、精準反應的鍵盤,另外 Surface Pen 專屬手寫筆也有多種顏色,讓使用者能更有效工作。同時 Surface 3 擴充基座也讓使用者能輕鬆連接外部螢幕顯示器或是其他桌上裝置。除此之外,Surface 3 搭載全尺寸 USB 3.0 連接埠,Mini Display 連接埠以及 MicroSD 讀卡機,還有 Micro USB 充電埠,這些設計都與 Surface Pro  產品線的轉接線相容,也讓使用者能隨時連接所需的各種設備並快速開始工作。
◎ Microsoft Surface 3 (4G/128G) 於 2015 年 5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9,888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3-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icrosoft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