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聯想正式發表有「長腳」的 Android 平板:Yoga Tablet 系列。Yoga Tablet 有 8 吋以及 10 吋兩種大小選擇,特別之處在於機身下方有著隱藏式的可旋轉腳架轉軸設計,可讓使用者在 Stand、Hold、Tilt 三種模式中變化。你可以選擇把收納在機背的腳架給旋轉出來,讓 Yoga Tablet 直接站立在桌面上方便觀賞照片或影片,也能把 Yoga Tablet 平放在桌面上,透過腳架撐起機身後呈現更方便的打字角度。另外,由於螢幕下方的腳架收納處有著一定的厚度,再加上呈現圓弧形設計,因此也很方便單手握持來使用。

Lenovo Yoga Tablet 10 介紹圖片



規格部份,Yoga Tablet 10  的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800,搭配 1.2 GHz  的 MediaTek MT8125 四核心處理器、1 GB RAM 和 16 GB  ROM,還有 500 萬畫素機背相機和 9000 mAh 鋰電池,官方表示透過 WiFi 連線可連續上網達 18 的小時,系統則是 Android 4.2。Yoga Tablet 10  還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多 64 GB 的容量,機身上也配置了支援 USB OTG 功能的 microUSB 連接埠,以及可輸出影音的 microHDMI 連接埠。Yoga Tablet 10 將有純 WiFi 以及 3G 兩種連線版本,純 WiFi 版本建議售價 9,990 元,3G 版本建議售價 12,490 元。

Lenovo Yoga Tablet 10 介紹圖片◎ Lenovo Yoga Tablet 10 以於 2013 年 11 月 21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9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enovo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