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在 2013 年的 COMPUTEX 開展前,發表了全新的 7 吋 Android 平板:MEMO Pad HD7。這款預計 7 月正式上市的安卓平板,不但機身重量僅 302 g、相當輕巧易攜之外,同時還擁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外型色彩相當繽紛。MEMO Pad HD7 的售價也夠便宜,16 GB 版本的售價僅 5,990 元,六千元有找的定價可說是相當超值 。

而華碩 MEMO Pad HD7 開賣的同時,同時有英倫藍莓 (藍)、大溪地萊姆 (綠)、巴黎覆盆子 (粉紅)、瑞士香草 (白) 等四種顏色款式,而當中除了英倫藍莓 (藍) 的機背式霧面果處理之外,其他顏色款式的 MEMO Pad HD7 機背都是鏡面效果處理。

另外,MEMO Pad HD7 同時也提供了三種不同的保護套配件讓使用者選擇,每一種保護套都具備至少三種的顏色選擇,和 MEMO Pad HD7 一樣色彩繽紛。而三種配件當中,有一個保護套除了可以充當支架之外,皮套外蓋還內建磁力裝置,而 MEMO Pad HD7 本身也有內建磁力裝置,因此可以做到闔上保護套就自動休眠,掀開保護套就自動換醒螢幕的功能。不過有磁力裝置的保護套也比較貴,一個要價 1,090 元。

ASUS MEMO Pad HD7 MTK 四核多彩平板 介紹圖片



另外,雖然是主打平價入門市場,但是 MEMO Pad HD7 在硬體規格方便卻不馬虎,它不但內建了最新的 Android 4.2 系統,同時更搭載 MTK MT8125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1 GB RAM 和 16 GB ROM 等規格,還有 500 萬畫素 + 120 萬畫素雙相機配置,而且還支援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整體實用性夠水準。而且 MEMO Pad HD7 的 7 吋、1280 x 800 解析度螢幕採用了 IPS 面板,因此有著 178 度的廣視角,同時還搭配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和立體聲雙喇叭、精心調校的揚聲系統,可滿足使用者對音質的講究。

ASUS MEMO Pad HD7 MTK 四核多彩平板 介紹圖片◎ 華碩 MEMO Pad HD7 於 2013 年 6 月 27 日上市,16 GB 版本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