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Iconia W510:變形扭腰又擺臀
Acer 在 2012 COMPUTEX 展前,發表了一款可以變型又能 295 度翻轉螢幕的 Windwos 8 平板:Acer ICONIA W510。W510 提供三種使用模式,一為單獨使用平板,以觸控方式操作螢幕;二為連接專屬鍵盤,用按鍵方式工作,發揮生產力;三為接上鍵盤後,將機身反折翻轉 295∘,便於觀賞影片、瀏覽網頁,或進行簡報。 W510 螢幕採用 10.1 吋的規格並採用 IPS 面板,有著 178 度的寬廣可視角。W510 預計 201 年 11 月在台販售,隨機附贈皮套、microHDMI 轉 VGA 連接線和 microUSB 轉標準 USB 線,建議售價 23,900 元。


Acer ICONIA W510 介紹圖片

Iconia W510 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平板樣式,除了平板本體以外,Acer 也為它加上了一個可拆卸式的鍵盤底座,蠻類似華碩變形平板的概念;但這個鍵盤底座在裝上之後,除了一般類似筆電的操作方式外,這個鍵盤底座還可以反折 295 度,讓平板呈現一個「ㄥ」字形立在桌面上,便於觀賞影片、瀏覽網頁,或進行簡報等,所以 Acer 強調它有三種使用方式。此外,這個鍵盤底座一樣內建額外的電池,平板接上後,電池可為其充電,達到總共 18 小時的使用時間。

另外,原本 W510 平版本上僅內建一組 microUSB 、一組 microHDMI 連接埠和 microSD 讀卡機,但接上鍵盤底座之後還可以再多出一組標準 USB 2.0 連接埠和一個標準 SD 讀卡機。還有,W510 平板本體就具備了 9 小時的續航力,加上鍵盤底座則是可以延長到 19 個小時。


另外,W510 支援 IOAC(Insrant On / Always Connect)快速開機全時連網技術,任何時刻按下電源鍵就能恢復至開機連線狀態。而且當螢幕關閉時,W710 仍然可以像智慧型手機一樣接收訊息,也能夠自動更新停留的網頁訊息;當螢幕重新開啟後,使用者即可瞬間瀏覽最新資訊,所以能讓你擁有和 iOS、Android 平板類似的使用體驗。


W510 在硬體規格上沒有另一款 Win8 兄弟機 W700 那麼強悍,它的 10.1 吋螢幕沒有 Full HD 解析度,而是 1366 x 768 解析度 (但也是採用 IPS 面板)。另外處理器也不是 Intel Core i 處理器,而是新一代的 Atom Z2760 雙核處理器 (1.8 GHz),搭配 2 GB 記憶體和 64 G 的 eMMC 儲存空間。不過 W510 的相機規格反而較高,機背主像機不僅畫素達 800 萬,而且還附有 LED 補光燈。

◎ Acer ICONIA W510 於 2012 年 10 月 31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23,900 元,隨機贈送專屬鍵盤底座。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cer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