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1 是一款相當獨特的平板新貨色,雖然 GALAXY Note 10.1 和先前發表的 Galaxy Tab 2(10.0) 同樣都屬於 10 吋機種,但 GALAXY Note 10.1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和 Galaxy Note 一樣支援 S Pen 數位觸控筆,而且同時搭載 Android 4.0 系統、四核核心處理器,同時更內建 2 GB 的 RAM,3G 版本還支援 HSPA+21M 高速連線等規格,硬體規格相當夠看。而且GALAXY Note 10.1 3G 版本還支援語音通話功能,想要打 3G 視訊電話也可以喔。GALAXY Note 10.1 預計 2012 年 8 月底在台灣上市,計劃引進 16 GB ROM 的 3G + WiFI 以及純 WiFi 版本,不會有其他容量選擇,並且只會引進擁有清新視覺效果的白色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10.1(3G) 介紹圖片

三星 GALAXY Note 10.1 除了支援結合敏銳壓力感應、優異精準度與力道控制的 S Pen 之外 (使用 Wacom 技術),同時搭載 S Note 功能,能將筆記、草稿、線上內容、影像和其他數位媒體融入專屬個性化故事腳本。而且只要透過 S Note 的整合知識搜尋引擎,不必切換螢幕就能快速搜尋、獲得資訊,且可輕鬆將擷圖影像拖曳到 S Note 中使用。而且更棒的是,GALAXY Note 10.1 的觸控筆可以直接收納在機身中帶著走,大幅增加外出攜帶時的方便性。

三星 GALAXY Note 10.1 除了搭載 Android 4.0 系統、10.1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的 PLS TFT 螢幕、16 GB ROM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 HSPA+21M 高速連線以及之外,更直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確定搭載 1.4 GHz  的 Exynos4412 四核心處理器,還有平板產品上少見的 2 GB RAM,硬體配置相當高水準,可以想見實際的運作效能會相當順暢。另外, GALAXY Note 10.1 同時內建 190 + 500 萬畫素雙相機,同時機背相機不僅支援 720p HD 錄影規格,還配置一個補光燈可以使用,增加在各種環境下拍照的成功率。


GALAXY Note 10.1 內建 Smart Remote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GALAXY Note 10.1 的紅外線來遙控電視、機上盒、DVD / 藍光播放機。同時 GALAXY Note 10.1  也具備子母畫面功能,不論是在收發電子郵件、上網瀏覽或觀看文件都可以同時欣賞影片,更可依據個人喜好調整子母畫面大小。還有,GALAXY Note 10.1 也具備貼心的智慧休眠功能,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臉部與眼睛,確保在閱讀瀏覽時螢幕不會突然暗下來。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3G) 於 2012 年 8 月 31 日於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