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起能和鍵盤合體的平板,相信大家都一定會想很快的想到 Asus 的 Transformer 變型平板系列對吧?其實 Lenovo 早在兩年前已有類似設計的產品,但這台  IdeaPad U1 Hybrid 至今都沒有正式上市。而今年 CES 展前,Lenovo 又發表了一台新的 10.1 吋合體平板,名為 IdeaTab S2,將搭載 Android 4.0 系統、雙核處裡器和 IPS 面板,可和專屬的鍵盤底座合體,售價據說大約是台幣 14,300 元左右,但發售日期仍未定。

Lenovo IdeaTab S2 介紹圖片

IdeaTab S2 外型設計以金屬風呈現出專業的氣息,本體厚度為 8.69 mm,重 580g。黑色的機背配以銀色底座,線條設計也比較方正俐落。IdeaTab S2 不再像 LePad U1 那樣,平板本體使用 Android、合體之後則是跑 Windows 的雙作業系統設計,而是從頭到尾都運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硬體規格部份,IdeaTab S2 搭載 10.1 吋 IPS 螢幕,並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960 雙核心處理器,時脈 1.5 GHz ,配備 1 GB 記憶體、最大 64 GB 的 SSD 硬碟。IdeaTab S2 的 10.1 吋 ISP 螢幕具有 1280 x 800 解析度,前後雙相機畫素分別為 130 萬與 500 萬,此外 IdeaTab S2 具有 microSD 卡插槽與 micro HDMI 連接埠。IdeaTab S2 平板本體的使用時間為 9 小時,連接鍵盤底座後可再增加 9 小時。

Lenovo IdeaTab S2 介紹圖片◎ Lenovo IdeaTab S2 台灣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均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1-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enovo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