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一直都有推出 Android Pad 平板裝置,最新 IDEOS S7 slim 是新款薄型平板,可以說是 S7 的升級版,支援 Wi-Fi 外,更支援  3.5G 上網和語音通話功能,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2.2 版本,並非蜂巢。 HUAWEI IDEOS S7 Slim  已於 2011 年 11 月在台上市,單機價 9900 元。

HUAWEI IDEOS S7 Slim (3G) 介紹圖片
IDEOS S7 Slim 採用七吋螢幕設計,特色之一是體型更輕薄,含電池重量僅 440 克,最薄之處為 12.5mm,相當便於攜帶。規格方面,IDEOS S7 slim 使用 Qualcomm QSD8250 1GHz CPU,內建 512MB ROM 及 512MB RAM,再加 8GB 儲存容量,對於入門用戶來說是很剛好的規格。IDEOS S7 slim 採用 7 吋螢幕,解析度沒有提升,依舊是 480x800,但也都有齊全影音介面,包括內建 HDMI、喇叭、麥克風,支援 32GB microSD 外接記憶卡,也配有 320 萬畫素主相機和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也支援 720p HD 錄影。

IDEOS S7 slim 配備 3250mAh 電池,可提供 180 小時待機和 5 小時電影播放時間;3G 版內建 SIM 卡功能,除了具備 7.2M / 5.76M 上下載速度,也可以撥打語音電話,Wi-Fi 也採用 802.11n 規格,連線功能全面。◎ HUAWEI IDEOS S7 slim 已於 2011 年 11 月在台上市,單機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05-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UAWEI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