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超高畫質 真實原色極致呈現
KALOS 採用 Sharp「IGZO」液晶螢幕及 IPS 超廣角顯示科技,超越 FHD 的超高畫素 2560×1600,讓影片與照片細緻呈現最自然的色彩、最真實的影像。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支援「Miracast」無線影像傳輸技術,只要透過 Wi-Fi 連線,即可輕鬆將平板電腦上的影像同步傳輸顯示至電視上,與親友分享驚艷視覺感動,共同品味生活樂趣。
 
KALOS 採用最新 NVIDIA Tegra 4 四核心處理器,卓越的影像處理能力,不論是播放高畫質影片或是進行 3D 遊戲,皆可享受高速流暢的炫麗影像。內建 Sony 1300 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輕鬆拍攝高感光度、高動態範圍的靜止與動態影像,即時紀錄精彩瞬間。在音效表現方面,KALOS 採用丹麥數位音訊領導品牌「AM3D」的 3D 環繞音效技術,內建雙高規格立體聲喇叭,打造身歷其境的立體音效,讓使用者在觀賞影片、玩遊戲或聆聽音樂時,擁有加倍的影音娛樂享受。
 
此外,KALOS 除了獨家內建 BungBungame 自行開發的多款遊戲及工具類APP,如我愛計算機、我愛鋼琴等熱門應用程式,更將預裝多款全球熱門實用的 APP,如Adobe、KingSoft Office、TeamViewer、MX Player、Twitter、Vine、Dropbox等,跨越娛樂與工作功能,豐富使用者的數位生活。
◎ BungBungame KALOS 於 2013 年 12 月 12 日開賣,建議售價 1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1-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ungBungame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