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正式發表旗下首款 Windows 8 平板 ThinkPad Tablet 2,而內建 10.1 吋螢幕的 ThinkPad Tablet 2,是一台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平台的平板,它的螢幕解析度是 1366 x 768,搭配 Intel Atom Z2760、2 GB 記憶體、64 GB 記憶體等規格,機背還有一組 800 萬畫素相機可以用來拍照,建議售價 29,900 元。

Lenovo ThinkPad Tablet 2 介紹圖片



機身厚度 9.8 mm、重量 650g 的 ThinkPad Tablet 2,具備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除了採用上面提到的新一代 Atom 雙核處理器等規格之外,同時還會內建 2 GB RAM 以及 64 GB ROM,效能不僅能輕鬆應付放 Full HD 高畫質影片,多工程式執行也沒有問題。ThinkPad Tablet 2 除了支援 WiFi 上網之外,也可支援 3G 甚至是 LTE 行動上網,I / O 連接埠有 HDMI、USB 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可以用。

雖然 ThinkPad Tablet 2 的硬體規格沒有很嚇人,但是它隨機也內建一支觸控筆可以使用,讓你除了觸控之外也可以選擇筆寫輸入。另外,ThinkPad Tablet 2 還有兩個比較特別的額外配件可以選購,其中一個是藍牙鍵盤,另一個則是充電底座。其中的藍牙鍵盤很有 ThinkPad 風格,因為鍵盤上有內建小紅點讓你使用,同時這組藍牙鍵盤也可以當作平板的立架來使用。至於充電底座則是可以額外提供 USB 連接埠和 RJ-45 網路插孔,提升週邊連接的便利性。

◎ ThinkPad Tablet 2 已於 2013 年在台灣開賣,建議售價 2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enovo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