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ablet P 是一台以優質攜帶性為賣點的獨特平板,擁有僅 372 g 的重量,以及握感良好又可換殼的圓弧機身外型但 Tablet P 特別之處在於採用類似眼鏡盒的摺疊設計方式,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兩個 5.5 吋、1024 x 480 解析度螢幕,上、下雙螢幕可以分開或同時顯示畫面,大幅增加畫面閱讀上的靈活性!另外,由於 Tablet P 的重量僅僅只有 372 g,連續使用時間最多可達 7 小時,是攜帶性相當優異的超稀有雙螢幕 Android 平板。

SONY Tablet P (3G) 介紹圖片


SONT Tablet P 雖然小巧,但硬體規格並不弱勢。Tablet P 內建雙核心的 NVIDIA Tegra 2 處理器、500 萬畫素 (Exmor for mobile) + 30 萬畫素雙相機、micro USB 連接埠、3.5 mm 耳機插孔、micro SD 讀卡機等硬體規格配備。Tablet P 同時還具備 4 GB 的儲從空間,並同時支援 802.11 b / g / n 無線網路和 3.5 G 連線能力,同時像是重力感應器、數位羅盤、環境光線感應器和三軸感應器都是標準配備。

SONY Tablet P (3G) 介紹圖片
SONY Tablet P 也具備 PlayStation Certified 認證,還能支援 SONY 的 Video Unlimited 與 Music Unlimited 線上影音服務,也支援 Reader Store 下載電子書來看。另外,Tablet S 雖然沒有內建 HDMI 輸出,但是可以透過 DLNA 和其他的產品連接、分享影音檔案。

SONY Tablet P (3G) 介紹圖片◎ SONY Tablet P 於 2012 年 2 月 7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