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優派 ViewSonic ViewPad 7 是一款結合視訊通話、社群網路、電影音樂、工作應用、多媒體串流影音等多樣功能的智慧通訊平板電腦。ViewPad 7 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再加上 3.5G / 視訊通話功能、GPS 導航、立體聲喇叭/高畫質影音娛樂以及 Document to go 功能,可讓使用者輕鬆上手並可滿足所有個人行動上網及社群通訊的需求。

硬體規格部分,ViewPad 7 內建 Qualcomm MSM 7227 600 MHz 處理器、7 吋 800 x 480 解析度螢幕,也具備 512 MB 的記憶體、300 萬畫素動對焦相機、VGA 視訊相機,其他像是 3.5 mm 耳機孔、GPS / A-GPS、重力感應器、電子羅盤、光源感應器、mini USB 也都有,同時也支援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擴充。

ViewSonic ViewPad 7 (3G) 介紹圖片

ViewPad 7 整合了高速行動連網、視訊記錄與社交網路功能,除了隨時都能發送訊息到 facebook 個人頁面、回應朋友留言,也能及時分享所拍攝的精彩照片影像。ViewPad 7 內建 GPS,結合內建 Google Maps 與網路景點搜尋應用,隨時都能精確定位個人所在地、找到最多區域熱門景點。搭配多樣專業導航地圖軟體,ViewPad 7 也能搖身一變成為最專業的衛星導航系統。

ViewPad 7 也不只能拿來玩樂,它內建 Documents to go 辦公軟體,提供完整的文書處理功能,可直接閱覽、編輯及儲存每日工作所需的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檔案,同時還能支援 PDF 文件閱覽;不必再受限於固定工作場所,隨時隨地都能延續工作效能,提高行動生產力。◎ ViewSonic ViewpPad7 (3G) 於 2010 年 10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4-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ViewSonic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