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XOOM 為全球首部 Android 3.0 Honeycomb 平台的 10 吋平板,內建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 1 GHz 處理器和 1GB RAM,為強調高生產力與強悍多媒體娛樂的多功能平板。XOOM 螢幕為 10.1 吋,解析度為 1280 x 800 畫素;拜強大效能所賜,XOOM 將可以直接播放 1080p 高解析影片,提供更具聲光效果的娛樂體驗。另外它也搭載 500 萬畫素 AF 相機與雙 LED 閃光燈,錄影則支援到 720p HD 規格。

Moto XOOM 介紹圖片

XOOM 在正面設置一個 200 萬畫素的視訊相機,可支援 Google Talks 的視訊聊天和其他網路視訊功能;網路規格部分,XOOM 在美國與 Verizon 合作推出 CDMA 版,國際市場則有 3.5G 版本,支援最高 10.2Mbps HSDPA 和 802.11n Wi-Fi 無線網路,也具備行動熱點功能、藍牙 2.1、GPS 和 microUSB、HDMI 等標準介面功能。XOOM 內建了 32 GB 大記憶體容量,並可利用記憶卡擴充,最高到 32GB。

XOOM 還設計了一個原廠的底座配件,它除了可以對機體充電之外,還可以外接喇叭,上面也有 HDMI 輸出接頭,可將影音輸出到高畫質電視上欣賞。





◎ Motorola XOOM 於 2011 年 4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1-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