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正的〔無嗶聲、高品質〕通話錄音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yanone(yanone) 一般網友
發文: 178 經驗: 521
發表於 2009-05-31 22:32 ,最後編輯於 2009-07-05 14:01
感謝那些破解高手們的辛勞。

我用過的通話錄音軟體,只有〔互動電話大師〕是無嗶聲的,可惜只找得到試用版。
為了抑制嗶聲,幾乎全部的通話錄音軟體錄下來的聲音有部份會被消掉,且只能選用音質差的AMR格式錄音。
現在有了真正〔無嗶聲高品質通話錄音〕的解決方法。

前提是手機必須是以 HelloOX 方式破解過的,破解方法請參考〔置頂〕:
主題:「自由化」最新軔體版本:4.13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2995/0/1/"&tid=4058162&page=1&list_page=1&rt=153127

◆安裝方法:
1.下載解壓縮 RemoveRecordTone.zip (這個是預設為給 6220c 用的,其他的手機請參考下端:適用的手機)
 http://www.xun6.com/file/f6ccac695/RemoveRecordTone.zip.html
2.將 RemoveRecordTone.rmp 複製到〔記憶卡Patches〕。
3.開啟〔百寶箱ROMPatcher〕程式。
4.在 RemoveRecordTone 項上先按〔啟用〕再按〔啟用自啟動〕就完成了,如下圖:
真正的〔無嗶聲、高品質〕通話錄音  真正的〔無嗶聲、高品質〕通話錄音

為了提高錄音品質,錄音軟體內的設定如有〔嗶聲選項〕的則開啟。
錄音格式選擇:AMR檔案較小但音質差、MP3檔案不大音質不錯、WAV檔案較大音質最好。

◆以下為本人在 6220c 安裝試過的錄音軟體,皆可開機自啟動。
 (啟用自啟動 RemoveRecordTone 後通話錄音皆無嗶聲):
終極錄音 Ultimate Voice Recorder v6.1.1
     通話錄音可設定為AMR、WAV (請將設定裡的〔錄音提示音〕設為開)
     (如果介意音質不介意錄音檔太大的,那此軟體的WAV為首選)
錄音專家 Psiloc Xelnex Lite v1.03
     通話錄音可設定為AMR、MP3,不能設定為WAV (請將設定裡的〔嗶嗶提示音〕設為開啟)
     (如果介意音質又不想錄音檔太大的,那此軟體的MP3為首選)
錄音大師 Killer Total Recall v3.3
     通話錄音可設定為AMR,不能設定為WAV (請將設定裡的〔嘟嘟音微調〕調至最高)
百事通話錄音 Best CallRecorder v1.04
     只能通話錄音,不能作為一般錄音用,通話錄音可設定為AMR、WAV。
     (音質等同 Ultimate)
Mojos通話錄音 Mojos CallRecorder v1.01.3
     只能通話錄音,不能作為一般錄音用,通話錄音可設定為AMR、WAV。
     (音質等同 Ultimate)
嘟嘟錄音 HongDi DuDu Recorder v3.2
     只有AMR (這個軟體的音質最差,即使是AMR也比別的軟體差)。

◆適用的手機:
 這個方法適用多款手機,要瞭解的請用〔記事本〕打開 RemoveRecordTone.rmp,
 內有修改為其它手機用的方法說明,或者參考資料來源
 http://www.cnpda.com.cn/thread-226746-1-10.html
 http://www.opda.net.cn/viewthread.php?tid=176053&extra=&page=1

Ren(toluyaky) 一般網友
發文: 1,440 經驗: 4,685
發表於 2009-05-31 22:40

感謝分享表情 #7表情 #7表情 #7

【氙氣瀰漫, 媚惑你的視界 十全十美,展現從容自信】NOKIA 6220c 給你10種非買不可的理由
I-rooter(fufu0933) 一般網友
發文: 278 經驗: 871
發表於 2009-07-05 15:50
感謝大大的分享啦
通話錄音的軟體真的有時候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