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目前 6.0.1 韌體喇叭音量過大

日斤=昕(fishman8) 一般網友
發文: 1,516 經驗: 4,296
發表於 2016-05-08 23:51
暫時安裝DSP manager 把 db 都扣到最大 (-15db) 解決.
官方論壇上有說這個問題一定會解,只是時程不確定 (大概是要跟其他的issue 或功能綁一起,下次 patch 一起出)

還沒有解鎖,不過要解的人可以解了,因為 TWRP recovery, SuperSU 跟 Xposed 好像都可以用上去. 我先試用一陣子再來解鎖... 

手機操一下還蠻熱的,螢幕的觸控不能只用指甲點,指紋辨識很快,點一下然後手不要離開按鈕就解了。有的時候會只解一半,就是應該要跳過圖形密碼的,但有的時候還是要輸入圖形密碼.

9990 CP值很高啦,又有保護套又有玻璃貼還有快充變壓器。用起來就是原廠韌體的感覺... 不能直接在桌面上放 widget 有點不習慣。100GB 雲端只能讓系統自行備份,無法丟自己想丟的檔案上去。只是備份app, 照片 (聽說以後錄影的也可以丟上去) 這樣能吃掉100GB 應該使用者要反省一下平常到底在浪費什麼 XD 所以不能插卡還是挺可惜的,這是最大的遺憾... 之前一直在用的 64GB sd card 不能用了.
~*
霍華德(howard183) 一般網友
發文: 132 經驗: 423
發表於 2016-05-09 11:06
比國外還便宜.....照片和錄影...我都給google photo+Dropbox處理...
robin 100G全部留給APP備份
買你所愛~愛你所買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