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茜色小正太尊的覺醒該選陰?陽?

jai79114(jai79114) 一般網友
發文: 34 經驗: 119
發表於 2018-01-11 23:03
        這兩天瘋狂的刷活動,才讓等級剛上到30等,之前體力不夠都不能刷高級素材關,終於在這次活動積分獎勵中,拿到了覺醒小碓尊需要的素材,加上刷到光隊成員桂小五郎,光隊終於要成行了。
        只是現在問題又來了,小碓尊應該要覺醒陰還陽比較好呢?先PO上我目前的隊伍組合。
 
茜色小正太尊的覺醒該選陰?陽?



 
        我的光隊成員有小碓尊、正岡子規、木曾義仲、永倉新八、桂小五郎,政岡的技能很好用,尤其是在沒有光珠的時候,他的技能可以製作12個光珠,雖然三圍有點低,畢竟是原生3星。
        放了一隻原生2星的木曾義仲,是因為他的技能可以製作4個回復珠,而且很好刷,一下就能突破滿,滿60等的回復力又高達726,這回復力只有原生5星的桂小五郎比他高一點點(757)。
永倉新八的技能雖然是三水光闇三種顏色珠子各消除8個,但總共可以消24個珠子,可以第一個開技能來清場,再配合天降的珠子洗版面,就能拿到很好的版面來開其他人的技能。
這次活動的桂小五郎更不用說啦,消除14珠+製作2個爆發珠,也可以用來清除版面的,加上本身的HP跟回復力很高,是相當不錯的光隊成員。
 
茜色小正太尊的覺醒該選陰?陽?



 
雖然說當初的劇情我陰比較高,但是不知道該轉陰還是陽,陰的隊長技是光屬性HP+10%攻擊+35%,陽的隊長技是光屬性HP+35%攻擊+10%,陰覺醒偏向攻擊、陽覺醒偏向續戰,陰的技能消除比較多珠子,陽的技能多製作1個回復珠。
 
茜色小正太尊的覺醒該選陰?陽?



 
        想問一下,如果以我目前的隊伍來看,比較適合覺醒陰還是陽呢?回復珠目前只有木曾義仲可以製作,怕這樣隊伍的回復珠會不夠,但又怕覺醒陽之後,隊伍的傷害下降很多…求救阿~~
 
 
虛度時光(chleticia) 一般網友
發文: 5 經驗: 34
發表於 2018-01-11 23:51
我的建議是不要放木曾義仲~ 血太少
可以趁這次活動放雙覺的桂
比較可以撐高整個隊伍

尊要覺醒哪種
一般巫女會覺得
1. 看要穩定還是暴力
2. 自己覺得哪個覺醒比較養眼

所以還是讓你自己選擇吧XD
skyblue1039(skyblue1039)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8
發表於 2018-01-12 04:20
如果已經有回復型的木曾的話,我想乾脆就攻擊型吧~
我一直深信最佳的防禦就是攻擊!!!
而且...很帥=///= BJ4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