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茜色的幾個建議跟兩個疑問

jai79114(jai79114) 一般網友
發文: 34 經驗: 119
發表於 2018-01-04 16:36
        最近在玩茜色,跟夢100同公司的新遊戲,玩法很特別是消珠遊戲,一隊5個人加1名好友(或路人)幫忙,總共6人上陣,也是有分為光暗水火風五種屬性,這遊戲的重點是在於帥哥們的劇情,都很精彩,有惹人憐愛的、有壞壞鬧你的、也有少根筋的帥哥ヽ(✿゚▽゚)ノ
 
茜色的幾個建議跟兩個疑問
 
        這就是遊戲戰鬥方式,左邊那條Fever是消除珠子後會慢慢累積,當累積滿之後會跳出FeverTime,可以點畫面中的珠子,會連鎖引爆旁邊的珠子,感覺很像CandyCush的爆爆樂一樣,然後右邊那個是血條。
        進入FeverTime的時候不會馬上開始,可以先看一下珠子的位置,然後針對自己隊伍的屬性來按珠子,像我是光隊就點光珠,建議不要點最上兩排跟最下兩排,也不要點左右兩邊兩排的珠子,盡量點中間的珠子,這樣可以消掉比較多珠子。
 
        然後遊戲中的技能分兩種,一是產生回復珠跟爆發珠的,二是消除珠子的(直排、橫排、範圍或是指定數量),建議先使用第一類技能再消除珠子,這樣消除之後可以順便回血,也能觸發爆發珠的傷害。
 
 茜色的幾個建議跟兩個疑問
 
        最後我想問的是,決定傷害的是戰鬥的Combo還是消除珠子的顏色阿,哪一個影響得比較高呢?然後還有想問,消除珠子可以減少技能冷卻,但是天降的珠子是不是不算在消除的計算上?
 
wiserabbit(wiserabbit)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10
發表於 2018-01-04 19:57
跟夢100真的超像的,但我覺得帥哥比率比夢100還高(連一兩星的都有帥哥)
然後COMBO越多攻擊力就越高,畢竟要COMBO除了技巧外還要有運氣啊
消珠時天降的我沒看錯的話是有算在內的喔
虛度時光(chleticia) 一般網友
發文: 5 經驗: 34
發表於 2018-01-04 21:33
傷害取決於珠子的多寡*COMBO吧
珠子是有符合屬性會更痛
但沒有消到相應顏色的珠子也可以攻擊唷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