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龍族M】緣份系統大剖析

Angus(bb101n18) 一般網友
發文: 17 經驗: 102
發表於 2017-09-20 21:20
玩龍族M也有一陣子了,遊戲裡增加戰力的方式,除了一般的衝裝、角色培養之外,另外能直接影響戰力的部分就是「緣份」惹!
稍微簡單的說明一下緣份唄~
緣份是有分數的,分數會直接影養戰力,分數越高,可提升的能力值就越高。而所謂的緣份分數=所有角色分數的平均值。
舉例請看如下圖表
【龍族M】緣份系統大剖析
一般最容易收集到的緣份,應該非以下這組緣份莫屬。
在「賀坦特男子漢」中,需要的角色組合為修奇+卡爾+杉森,而緣份帶來的額外能力則是物理攻擊加成。
由於我三隻角色都有升級&進化,因此角色分數個別是:
修奇4.4分
卡爾3.1分
杉森5.1分(大家都一樣,因為杉森星級高,所以都特愛練他)
【龍族M】緣份系統大剖析
【龍族M】緣份系統大剖析
【龍族M】緣份系統大剖析
緣份分數平均下來是4.2的額外能力則是物理攻擊加17,雖然加成沒有多少,但重點是屬於這個緣份的角色們都有能力加成。
 看完緣份分數的算法之後,大家應該都能推測到以下結論:「平均培養緣份內的角色,加成能力相對來講比較高。」
是的,不要只練星級高的杉森好嘛(誤),平均增強各角色的能力,才能拿到更高的緣份分數、更高的加成。
還有,愛用角可以盡量集中在幾個緣份中,除了拚個別的角色能力之外,在團體緣份裡面的額外加成也能一併拿到
再來,緣份能湊就湊,不過,主要是依照個人的愛用角去選擇緣份的開啟與培養角色。
最後,官方對伊露莉真是偏心R,好多緣份組合都有她。我雖然有伊露莉,但是其他緣份成員都沒有RRRRRRRR(幫QQ)
伊露莉表示:怪我摟(?)
以上就是我對緣份系統的看法,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崩潰(purple8133)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142
發表於 2017-09-20 21:49
賀坦特男子漢這組每個人都有
真的比較好達成
另外也建議大家沒事可以多刷副本蒐集英雄阿
模擬器開下去自己刷以後就能去做自己的事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