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獵神 弒神l滾滾攻略

lkka80514sj(lkka80514sj) 一般網友
發文: 12 經驗: 18
發表於 2017-02-16 23:32
角色名稱:☆功夫潘達 一 滾 滾☆

#獵神 弒神l滾滾攻略


角色類型:鬥士

技能說明:

天賦技能一雲體真氣(天賦) : 被動:阿寶施放技能引動雲體真氣,為自己製造一
個可以吸收150(+40%物理加成)傷害的護盾

1技一退步崩拳 : 向面前猛拍一掌,對扇形範圍內敵人造成360(+73%物理加成)
物理傷害並降低50%移動速度,持續3秒


2技一武極奧義 : 使用武極奧義向目標敵人衝擊,對敵人造成200(+80%物理加成)物理傷害並擊飛

大絕一天罡地裂 : 消耗1點能量點閃爍到目的地區域,對敵人造成220(+73物理加成)物理傷害,並在2秒內提升自身30%攻擊速度,每30秒恢復1點瞬閃的能量點,最多儲存3點能量點

原力:

新手建議直接使用智能加點,選擇防禦原力

#獵神 弒神l滾滾攻略

出裝:

號令戰旗=>守護長靴-靈巧 => 魔王頭冠 => 嗜血寶珠 => 殘暴戰斧 =>
騎士的榮耀
#獵神 弒神l滾滾攻略

陣容搭配:1坦克2法師1射手1打野 / 2坦克2法師1射手
技能點法:大絕>1技>2技
技能接法:2技>普攻>大絕>普攻>1技>普攻
技能推薦:爆發-靈敏 + 冰封-遲緩/推進-靈敏

玩法


☆中期☆配合隊友開/後直接去線上吃兵,前期換血能力強但不可太深入,適當傷害後就要直接退掉以免被遠程角色打到更多傷害,前三等技能接招: 2技>普攻>1技>普攻>直接往後拉掉。

☆中期☆熊貓是屬於突進角色,只要不被敵方查覺都可以從草叢突襲走路靠前的敵方英雄,配合隊有非常容易一波就帶走敵人,小會戰盡量以貼輸出角色為主,控制敵方輸出英雄讓我方輸出有更多時間製造傷害,血量低於30%就要適時撤退。

後期 遊戲後期最主要還是如何開戰,地圖上的資訊很重要,只要一看到機會,例如:敵方少一人在其他路而我方有5人 ,就可以直接開戰。大會戰以貼輸出為主。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