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華電新春團拜 行動、寬頻、人才是今年三大關鍵

鈴木51(suzuki51) 一般網友
發文: 607 經驗: 1,140
發表於 2017-02-02 20:45
4 8中華電信(2412)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今天也是中華電信新任董座鄭優上任滿一個半月的日子;鄭優表示,自己到職一個半月以來已經聽取各單位簡報,瞭解了中華電信的強項與弱項,展望2017年,維持行動通訊優勢、強化寬頻網路建設、拔擢內部人才晉升,將是中華電信營運的三大發展主軸。

經過農曆春節六天假期後,鄭優指出,休息就是為了重新出發,在新春開工的這天,他期許同仁能將中華電信的業務做得更好,也受到更多消費者青睞,強項要繼續發揮,弱項必須改善。

首先,在行動通訊業務方面,由於各大電信業者競爭激烈,鄭優希望中華電信能夠維持自己的優勢之外,也要提升通訊品質、消費者服務、整合更有效率的通路。

另外,也要繼續強化寬頻網路建設,鄭優表示,「面對有線系統不斷挖我們牆角,這部分我們必須有所因應」,加強MOD營運模式是中華電信今年營運的重點。

鄭優表示,MOD原來就是要跟寬頻網路結合發展,經過13年營運,即使MOD虧損情況持續,但中華電信必須設法改善,目標就是轉虧為盈,MOD如果能夠減少1億元虧損,整體營運獲利就能夠增加1億元,如果能夠轉虧為盈,對公司獲利貢獻更大;過去,MOD發展碰到很多不合理的法令規範,現在中華電信要積極爭取,呼籲主管機關創造一個公平競爭環境,自己也要爭氣,在這方面要好好加油。

除此之外,中華電信內部人才拔擢也非常重要,鄭優表示,未來五年會面臨退休潮,許多高階幹部相繼退休,中華電信重視永續經營、發展,一代一代的人才培養非常重要,這也是中華電今年要努力的地方。

鄭優表示,中華電信擁有非常雄厚的資源,在數位經濟時代可以發展創新產業,也期待公司內部同仁可以憑著專業技術創造一些相關產業,對公司也好、個人也好,這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https://udn.com/news/story/6/2260346
鈴木51(suzuki51) 一般網友
發文: 607 經驗: 1,140
發表於 2017-02-03 21:36
配合之前轉發的新聞
感覺今年中華的目標之一就是加強行動建設上
身為一個用戶來說
真心期待中華加強建設阿~~~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