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米官方爆料:紅米 Pro 確認搭載 OLED 螢幕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7-20 16:24
即將在 7 月 27 號舉辦新品發表會的小米,在之前就已經在微博上正式公開會有下一代的紅米手機:紅米 Pro 的現身。儘管現在距離發表會還有幾天的時間,但小米官方卻忍不住的主動出來爆料,公開紅米 Pro 手機將會搭載 OLED 螢幕,而它也將會是首次採用 OLED 螢幕的紅米手機。

小米官方爆料:紅米 Pro 確認搭載 OLED 螢幕

在紅米 Pro 的官方微博上也公布了一段由代言人「吳秀波」所拍攝一段製作法式甜點的影片,影片中透露出色彩斑駁的重要性,最後點出「OLED PING」的字樣,很明顯的是強調紅米 Pro 會採用 OLED 螢幕,而一般來說在發表會之前就用公開影片透露新機規格的手法,多數手機品牌都不會這麼做,只有小米很愛這樣玩。儘管這樣會少了一點發表會上的驚奇,但是也賺到了網友們提前注目的焦點!



來源:紅米微博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小廖(aurora_part1) 一般網友
發文: 363 經驗: 1,590
發表於 2016-07-20 23:40
從 HTC M9 發送
紅米pro依目前資訊,5.5吋螢幕、雙鏡頭、指紋辯識、金屬機身、MTK X25處理器
HSD(henry770804) 一般網友
發文: 1,119 經驗: 2,517
發表於 2016-07-21 11:41
原來紅米Pro是用蛋糕做成的
黑科技啊!!!
但是買回來會不會一下子就爛掉了XD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