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新機陣容曝光,4 款 Xperia 手機可望 MWC 登場!

babacahj(babacahj) 一般網友
發文: 20 經驗: 54
發表於 2017-02-27 08:37

Sony 新機陣容曝光,4 款 Xperia 手機可望 MWC 登場!(圖/路透社)

目前 Nokia、BlackBerry、LG 等手機品牌,都已經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 Android 新機後。緊接著要登場、同時也相當受到關注的,就是 Sony 的展前發表會了!

而在 MWC 2017 前精準預測的爆料達人 Evan Blass,現在也公布了全新的 Xperia 新機陣容,預告 Sony 將會在 2 月 27 日的發表會上,推出多達 4 款的 Xperia 系列新機。

Sony 新機陣容曝光,4 款 Xperia 手機可望 MWC 登場!(圖/Evan Blass)

可以看到這 4 款 Xperia 手機雖然採用相同設計風格,但尺寸與相機位置略有不同。《Phone Arena》報導指出,先前傳出代號 G3112 與 G3221 的機種,很可能就包含在這 4 款手機中。

除了相機規格外,另一個引發外界好奇的就是 Sony 是否有機會在 MWC 2017 上,發表搭載 4GB RAM 的智慧型手機。此外先前疑似曝光的 Xperia XZ Premium,也讓人好奇 Sony 是否會釋出更多這款手機的資訊。

http://3c.ltn.com.tw/news/28958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