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K 螢幕將復出?Sony 新款旗艦機規格流出!

啥你說啥(kaejunha) 一般網友
發文: 78 經驗: 593
發表於 2017-02-02 16:12

http://3c.ltn.com.tw/news/28539    文/記者譚偉晟/ 2017-02-02 09:45
4K 螢幕將復出?Sony 新款旗艦機規格流出!
Xperia XZ 之後的下一款 Sony 旗艦機,有更詳細的規格流出(圖/彭博社)

預計在 2 月下旬登場的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Sony 傳出將推出代號 G3221 在內的多款中階機種。不過最新消息指出,Sony 已經準備好下一款旗艦手機,代號「Yoshino」的機型不只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還將讓 Xperia Z5 的 4K 螢幕再次登場!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爆料達人 Ricciolo 在 Twitter 上透露了關於 Sony 新旗艦機的消息,代號「Yoshino」的機型可望搭載 5.5 吋 4K 螢幕,並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6GB RAM 的配置。

4K 螢幕將復出?Sony 新款旗艦機規格流出!
(圖/路透社)

不過該報導指出,即便是 Sony 有辦法在這個月就發表這款手機,但恐怕也得等到 Galaxy S8 上市後的 5 月,才有辦法正式開賣。因此 Sony 恐怕不會在 MWC 2017 上發表這款手機。

此外這款旗艦機,還可望採用 Sony 新型的 IMX400 感光元件,提升拍攝的效能。至於在 MWC 2017 上 Sony 可望推出的新機,該報導認為包含了代號「BlancBright」、「Keyaki」、「Hinoki」、「Mineo」的機種。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