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與初音未來再次展開合作企劃!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5-18 12:32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在 2013 年的時候 SONY 的 Xperia 手機曾經與虛擬偶像歌姬「初音未來」合作,發售了一款以 SONY Xperia A 為基礎的「SO-04E Xperia A feat.HATSUNE MIKU」限定版智慧型手機。那時候小編也曾經是跨海購入該手機的粉絲之一,可惜時光飛逝,現在這台手機在效能以及性能上都無法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相比,粉絲要求出推新款手機的呼聲也源源不斷。

SONY 與初音未來再次展開合作企劃!
▲ ​曾是小編的愛機之一「SO-04E Xperia A feat.HATSUNE MIKU」。

而就在不久之前,SONY 在官網上開啟了 初音ミク × Xperia 的特製公式網頁,宣布再度與初音未來展開與 Xperia 系列的企劃。

SONY 與初音未來再次展開合作企劃!

目前從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一段宣傳影片,而且還有一塊「「初音未來 Sound Box」區,提供了許多首皆由 Vocaloid P 製作的歌曲提供試聽,也預定每週三都會追加新歌曲。雖然從一般網站進去觀看的話只能看到試聽版的歌曲,但是官方表示如果使用日區的 Xperia 手機的話,將可以下載完整版的曲目到手機當中。



而目前還不確定初音未來會以什麼樣的形式現身,不過從那句「だから私は、Xpreia。」來看,雖然不見得會是新產品手機的方式發表,不過可能結合其他的服務或是功能,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有可能發展 VR 虛擬實境(有沒有看到影片中的 3D 建模啊!)

不知道有沒有多少人跟小編一樣,表示興奮啊~ლ(́◉◞౪◟◉‵ლ)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WCYoo(p6623081) 一般網友
發文: 4,083 經驗: 13,217
發表於 2016-05-18 18:25
看了影片跟網頁內容應該是沒有要出新的聯名手機~
kylieminogue(kylieminogue) 一般網友
發文: 863 經驗: 6,652
發表於 2016-05-19 00:06
期待不同的領域~應該日本限定跟台灣無關的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