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又出必買神物!超可愛互動管家登場!(內有實機影片

奇怪耶(quirky) 一般網友
發文: 16 經驗: 92
發表於 2016-05-11 18:36 ,最後編輯於 2016-05-11 18:36
http://3c.ltn.com.tw/news/24187
 

Sony 又出必買神物!超可愛互動管家登場!(內有實機影片
Sony 展示超可愛的智慧家庭助手:Xperia Agent(圖片來源/Sony)

在 2 月份的 MWC 手機展中,Sony 出乎意料的推出新款 Xperia X 系列手機,並且宣布將重整手機序列,正當眾人的目光集中在新手機的消息時,Sony 的另一個焦點:Xperia 智慧配件系列,好像就沒那麼吸引人?其實一點也不!

Sony 又出必買神物!超可愛互動管家登場!(內有實機影片
Xperia Agent 上方的頭部會自由轉動,追蹤使用者的位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影片)

在 Xperia X 發表前夕,Sony 邀請了國外媒體到東京總部進行參訪,除了展示 Xperia X 系列手機外,也在現場展示了 Xperia 智慧配件系列的成員之一:Xperia Agent 智慧管家,沒想到居然比 Xperia X 手機更有吸引力!

Sony 又出必買神物!超可愛互動管家登場!(內有實機影片可在底下的 LED 顯示螢幕秀出今天天氣(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影片)

Xperia Agent 的外型相當小巧,高度大約是一個人的手臂長,在頂部是一個可以自由轉動的球形設計,其上裝載了一具鏡頭跟兩組長型 LED 燈號,除了可以讓 Xperia Agent 偵測外界環境外,兩組 LED 燈還可以配合 Xperia Agent 的頭部動作做出不同的眼神表情,十分討喜。

Sony 又出必買神物!超可愛互動管家登場!(內有實機影片
哎呀,該出門了,要不然可會趕不上電車(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影片)

而頭部下方的身體也可自由轉動,可以偵測主人所在位置調整的最佳的顯示角度。身體上方有一個 LED 背光顯示器以及迷你投影機,可以顯示如天氣、日曆、大眾交通工具的到達時間等等,提醒主人該準備出門了。此外,在來電或是接受到訊息/郵件時,也會在這個 LED 顯示器上 Show 出來。而上方的投影機則是可以連接手機,將手機拍攝的照片直接用投影機播放出來,相當有趣(投影畫面解析度為 1366 x 768)。

Sony 又出必買神物!超可愛互動管家登場!(內有實機影片
有人來電找囉(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影片)

從《GSMArena》所拍攝的影片來看,Xperia Agent 目前的完成度已經相當高,雖然目前 Sony 尚未確認 Xperia Agent 的最終設計與販售價格,但隨著 Xperia X 手機以及其他配件上市消息逐漸明朗,Xperia Agent 應該也很快會在市場上販售。

 Xperia Agent 實物影片(來源:GSMArena )

怪鬼~(weiweitw) 一般網友
發文: 512 經驗: 4,904
發表於 2016-05-12 15:00
感覺應該蠻貴的
2023-03-07 SONY Xperia 5 III + Walkman NW-A306 + Redmi Pad 的新生活開始!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