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部份 Xperia 手機平板 可搶先安裝 Android M 預覽版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15-06-24 14:23
雖然距離正式推出予公衆使用還有近一年時間,但部份 Sony 用戶已經可以搶先試用 Android M Developer Preview(開發者預覽)版。Sony 日前宣佈讓部份 Xperia 手機和平板開放 Android M 試用,是 Nexus 裝置以外首家公司推出類似安排。

部份 Xperia 手機平板 可搶先安裝 Android M 預覽版


目前能夠嚐鮮的裝置包括 Xperia Z3、Z3 Compact、Z3 Tablet Compact、Z2、Z2 Tablet、Z1、Z1 Compact、Z Ultra、E3、M2、T2 Ultra 和 T3。Sony 指出 Android M API 的改變會讓系統和使用體驗有所轉變,包括全新讓用戶直接管理軟體權限的系統。

Sony 會提供教學協助開發者,但也提醒準備嘗試的用戶 AOSP 軟體並不適宜作日常使用,而且安裝的裝置需要先為 Boot Loader 解鎖。想要動手試試看的朋友,得先把手機內重要資訊備份,也要有手機可能有一堆臭蟲或者多項功能不完全的心理準備。



資料來源:Sony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