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窄邊框!Xperia Z4 及 Z4 Ultra 最新設計圖流出

Kofi(kofi2010) 一般網友
發文: 624 經驗: 2,119
發表於 2014-12-02 00:34
超窄邊框!Xperia Z4 及 Z4 Ultra 最新設計圖流出



根據以往的慣例,Sony 傳聞中的新款旗艦機 Xperia Z4 如無意外應該會在明年 1 月初的 CES 發佈。早前曾有網站公開一部據稱是 Xperia Z4 的實機照,而今日則再有一批最新的設計圖片曝光。

今次公開的設計圖除有 Xperia Z4 外,更有傳聞中螢幕更大的 Xperia Z4 Ultra,而且兩部新機更特別與對上一代的 Xperia Z3 進行對比。而從圖片所見,兩款新機的邊框將採用超窄的設計,而且不但左右兩邊更窄,就連上下方的邊框都大幅減少了面積。當中 Xperia Z4 的整體長度,更足足比 Xperia Z3 短 10.02mm,令螢幕在機身所佔的比例顯得更加大。

不過這批設計圖當中卻存有一個令人質疑的問題,因為之前的消息指 Xperia Z4 的螢幕將會增至 5.4 吋,比現時 Xperia Z3 的 5.2 吋稍大。但從設計圖中的對比所見,兩者螢幕的尺寸卻幾乎沒有任何分別。



KOFI終於願意改掉高額頭長下巴了....這不是Sony的極致工藝早就該做的嗎?  拖這麼久.....超窄邊框!Xperia Z4 及 Z4 Ultra 最新設計圖流出
小D(et58246) 一般網友
發文: 541 經驗: 3,563
發表於 2014-12-27 23:14
z4u太窄了,可信度太低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