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專利文件爆料,Apple Pencil 將支援 Mac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7-27 14:20
「Apple 教主」Steve Jobs 曾經說過手指是最佳的輸入工具,比起觸控筆還要直覺。不過物換星移,隨著觸控筆的技術不斷更新改良,就連 Apple 也配合 iPad Pro 推出 Apple Pencil。而 Apple Pencil 目前除了可以在 9.7 吋和 12.9 吋的 iPad Pro 上使用之外,未來可能還有機會適用於 Mac 電腦之上。

專利文件爆料,Apple Pencil 將支援 Mac

昨日 Apple 在美國取得了一項觸控筆專利,讓 Apple Pencil 除了當作觸控螢幕的手寫筆外,還能夠配合 Force Touch 觸控板,或者在空中當作 Air mouse 使用。根據專利文件顯示,這個比目前 Apple Pencil 複雜的裝置,甚至能夠支援轉動的動作和模仿遊戲搖桿,而以上功能通通都和 Mac 電腦有關。

專利文件爆料,Apple Pencil 將支援 Mac

Apple 其實早在 2014 年 11 月就申請這項專利,一年之後就發表了能夠使用 Apple Pencil 的 iPad Pro。分析指出 Apple 未必會為 Mac 推出專用的 Pencil,不過有機會將目前的 Apple Pencil 進一步開放給 iPad 以外的裝置使用。

來源:appleinsider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ㄚSam(s2356993) 一般網友
發文: 368 經驗: 1,030
發表於 2016-07-28 14:11
個人覺得蘋果近幾年真要說有什麼不好
那就是東西不會像以前賈時代一出來就已經接近完美 找不出太大瑕疵 使用者體驗也美好
現在剛出來的新產品都有一、兩個致命傷 只能期待下一代會不會補足
不是說你不可以嗆聲,但是發文前可不可以用點腦?
Fulo(fulosunny) 一般網友
發文: 4,495 經驗: 10,844
發表於 2016-07-29 16:20
我希望他可以更好 wacom 跟 apple pencil 樂見成為競爭對手
Fulo say something
丹丹(danielweng3) 一般網友
發文: 111 經驗: 237
發表於 2016-07-29 17:47
從 iPad 發送
但如果可以配合iMac其實很吸引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