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察也沒轍,蘋果強調 iPhone 上鎖後就無法破解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10-27 11:55
如果 Apple 的說法屬實,全球罪犯都應該採用 iPhone 作為他們的手機。路透社日前報導,Apple 向美國聯邦法院法官表示,使用 iOS 8 或以後的 iPhone,只要使用密碼上鎖,他們就無法破解和取得內藏的數據資料;儘管破解的需求是來自於警方或檢調,但依舊做不到。

警察也沒轍,蘋果強調 iPhone 上鎖後就無法破解

早前美國司法部要求 Apple 協助執法機構在查獲的 iPhone 截取資料,但 Apple 就表明無法做到。Apple 表示,iOS 8 以後的加密方法經過強化,iPhone 上鎖後就無法取得數據,包括目前超過九成 iOS 裝置採用 iOS 8 或更新的系統的裝置在內,都是如此。

雖然還有 10% 採用舊版系統的 iOS 裝置,有方法在上鎖後截取資料;不過除非獲得明確的法庭指令,他們並不會這樣做,因為這樣會破壞 Apple 和顧客的互信,並且會影響品牌的形象。

稍後美國將就這案件舉行聽證會,到時就會決定 Apple 在面對法庭搜查令時,是否會被強迫協助政府取得手機資料。

資料來源:9to5mac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5-10-28 03:29
IS:為什我們用蘋果 會被抓包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大頭(chositw) 一般網友
發文: 628 經驗: 2,869
發表於 2015-10-29 21:06
從 iPhone 發送
都沒人關心最多人使用的Android系統的安全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