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OS 9讓iPhone更省電?這是真的嗎?

買空氣送洋芋片(justsosola) 一般網友
發文: 51 經驗: 92
發表於 2015-06-15 14:54
iOS 9讓iPhone更省電?這是真的嗎?
iOS的省電模式?

--------------------詳全文 iOS 9是如何讓iPhone更省電的?-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615/14555541.html
在iOS 9上增加了兩種電池增強方式,首先,iPhone和iPad在升級到最新的iOS 9之後,電池使用時間會增加1小時。這是使用感測器控制屏幕,當你的手機屏幕朝下放在桌子上時保持關閉狀態,即使有新的通知消息推送。
另一方面,在iOS 9上新增了低功耗模式,可以額外增加三個小時的電池壽命。這是如何實現的呢?低功耗模式可以在設置中手動打開,同時,在電量低於20%時,系統也會提升你是否打開低功耗模式。
低功耗模式通過降低屏幕亮度、關閉感測器和郵件推送通知,並且縮短屏幕休眠時間,以及關閉後台刷新。蘋果公司表示,低功耗模式可以額外增加3個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不過,對於Android用戶來說,低功耗模式並不是什麼新功能。很多Android手機都提供了省電模式,通過關閉一些功能來延長電池壽命。在三星Galaxy S6上,省電模式降低CPU運行速度、屏幕亮度和刷新率,而超級省電模式下,屏幕改為灰度顯示,同時還禁用了許多應用程序。Android 5.0自帶的省電模式則關閉手機的振動,降低性能並停止應用程序的同步和更新,谷歌稱,該功能可以為Android設備增加90分鐘的電池壽命。
通過省電模式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對於iOS用戶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在此之前,很多iPhone用戶都使用背夾電池來增加續航時間。(郭靖亮)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