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蘋果推出 Move to iOS APP 吸引安卓用戶跳槽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6-09 17:34
在昨晚舉行的 Apple WWDC 2015 開發者大會,內容主要圍繞 OS X El Capitan、iOS 9、Watch OS 2 三大系統和音樂服務 Apple Music。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在看完報導後決定要投入 iPhone 或 iPad 懷抱,Apple 在 Keynote 沒有提及的全新工具「Move to iOS」就可以幫到你。

蘋果推出 Move to iOS APP 吸引安卓用戶跳槽

Move to iOS 是 Apple 全新推出的軟體,讓 Android 用戶安裝在手機或平板,然後逐步幫助他們「順利過渡」,由 Android 跳槽至 iOS。Move to iOS 會將用戶的短訊息、日曆、電郵帳號、電話簿和媒體檔案由 Android 轉移到 iOS。另外,Move to iOS 亦會掃描 Android 裝置內的免費軟體,然後嘗試在 iTunes App Store 內找出相同軟體,引導用戶在 iPhone 或 iPad 安裝。

目前 Move to iOS 只在 Apple 官網內提及,並未有在 Keynote 上作詳細介紹,也沒有示範短片提供。因為軟體需要配合 iOS 9 使用,預計會等到系統今年秋季推出時才會一併提供。

資料來源:ubergizmo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5-06-09 18:03
屆時會有Apple Music、Move to iOS兩個Apple開發的app上架Play Store,真不錯~
努力賺EP
wahoo88(wahoo88) 一般網友
發文: 21 經驗: 134
發表於 2015-06-10 00:26
其實IOS 和 Android系統各有各的好,選那個系統都可以接受,但APPLE的硬體除了照像做得不錯之外,其他的硬體功能,我覺得可有可無,希望未來能IOS系統能放在各家手機上,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Rock Story(brye1111) 一般網友
發文: 2,842 經驗: 8,987
發表於 2015-06-10 00:44
會跳過去的只是因為它是蘋果吧...真正會用Android的應該都不想跳到蘋果阿...
多人用的手機,並不一定是好手機,請別強迫他人用跟你一樣的手機,因未必適合。
BearBear(aishohan) 一般網友
發文: 246 經驗: 1,184
發表於 2015-06-11 11:05
蘋果介面比安卓簡單多了(菸)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