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眾信用卡有Apple Watch Sport抽獎活動!

Angel(angelse) 一般網友
發文: 25 經驗: 84
發表於 2015-06-01 17:04

最近穿戴式裝置話題如此夯,是不是也讓你很想擁有咧?但是沒有預算該怎麼辦?不如試試看抽獎活動吧!在大眾銀行信用卡公布的2015年5月16至8月15的活動中,只要申辦指定信用卡,於核卡後30天內不限金額消費任一筆,就可以獲得抽Apple Watch的機會,共有5個名額。雖然名額有限,但也不失為一個拿到Apple Watch的機會說。


▼大眾信用卡的App Watch Sport抽獎文宣。大眾信用卡有Apple Watch Sport抽獎活動!
(圖片來源:大眾銀行
 

在Apple Watch已公布的情報中,可以知道它會有三個版本: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與Apple Watch Edition,而大眾銀行抽的這支獎品,應該是售價約台幣 11,090 元的機種,規格是42mm錶殼、7000系列銀色鋁金屬、Retina顯示器等,不過活動的機種似乎不能選擇顏色(畢竟是抽獎活動嘛),但即便如此,只要能抽中,也可說是幸運之兒了,我想也沒有人會太在意顏色了吧!






你可能會喜歡:
超級馬利30歲了!逛逛紀念官網回味一下童年
3C廣告好吸睛!3款挺有梗的品牌手機廣告
你也是投幣控嗎?5種3C迷會喜歡的投幣機!
給我「叫聲娘」!我說LINE貼圖啦

其他類似文章:
員工訓練將開跑,Apple Watch 三月開賣? 
貼心服務!Apple Watch 門市試戴體驗 
潮流玩物還是無用垃圾?Apple Watch 外媒試玩心得  
Apple Watch 4/24 上市,$11K 起,中國、香港首波上市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