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OS 7.1 已封堵前版本漏洞 , iOS7.1 暫無法越獄

情封意止(lion2012) 一般網友
發文: 504 經驗: 6,167
發表於 2014-03-12 14:24 ,最後編輯於 2014-03-12 14:37
正如我們之前所預想的一樣,蘋果今天發佈的iOS 7.1 已經把 Evad3rs 的越獄工具evasi0n7 封殺。Evad3rs 成員肌肉男在第一時間提醒廣大越獄用戶:如果你還想要保持手中設備的越獄狀態,切記不要升級iOS 7.1。否則就算保存了SHSH 也不能再降到iOS 7.1以下的版本,iPhone 4 除外。
 
蘋果這一次關閉 iOS 7.0.6 的速度非常之快——iOS 7.1 發佈後的一個小時左右關閉,令很多用戶想要最後趁最後一點時間下載安裝iOS 7.0.6 的想法破滅。既然iOS 7.0.6 已經關閉驗證,接下來我們就要等待iOS 7.1 的越獄了。不過可惜的是,Evad3rs 似乎並沒有想要更新 evasi0n7 以便支持iOS 7.1 的意思。
 
 
 pod2g 今天在與網友互動時表示:關於iOS 7.1,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不過 Evad3rs 很有可能不會作為一個團隊來為此進行更新,我們的目標是iOS 8。這番話或在暗示,除非 Evad3rs 成員當中有人願意自己去找漏洞然後獨自完成iOS 7.1 越獄工具,否則針對這一新固件的越獄基本上是不可能了——至少Evad3rs 不會發佈。
 
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Evad3rs 手上目前還握有可以繼續越獄的漏洞,只不過他們的一致目標是把這些漏洞留到iOS 8 再使用。而在這之前,如果有成員有興趣去開發者更早版本的越獄,那麼他只能自己再花時間去找漏洞了。無論如何,iOS 7.1 封堵 evasi0n7 越獄已成事實,希望廣大越獄用戶謹慎升級。
 

雖然蘋果和駭客之間一直在進行著貓鼠遊戲,但是蘋果在iOS 7.1 正式版所修復的漏洞頁面中還是“稱讚”了駭客,毫不掩蓋地將漏洞發現者的名字標上“Evad3rs”。除了 Evad3rs 之外,我們還在名單上看到了一些熟悉的名字,比如德國安全專家 Stefan Esser,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樹人”i0n1c,iOS 7.1 所修復的漏洞中也有一個是他發現的。
 
肌肉男已經在 iOS 7.1 發佈後的第一時間確認,evasi0n7 所使用的漏洞已經被蘋果封堵。然而作為 Evad3rs 團隊的成員之一,他沒有提及 iOS 7.1 的越獄問題。與此同時,另一名成員 pod2g 表示他們很可能不會針對 iOS 7.1 發佈越獄工具,因為他們想要把漏洞留到 iOS 8。
 
Tassadar(tassadar) 一般網友
發文: 50 經驗: 150
發表於 2014-03-14 15:39
新版本一開始無法越獄是正常的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