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獨漏台終解禁! 蘋果悄送iPhone 4護套

www.ang.tw(oscarlai) 一般網友
發文: 189 經驗: 605
發表於 2010-10-27 17:07
 會吵的才有糖吃, 不主動補送.. 

我是中華電信預購的, 打去神腦, 都打不通, 若要打去神腦的, 他們電話是 0800-050-868 
我想是新聞出來被罵翻了吧

獨漏台終解禁! 蘋果悄送iPhone 4護套

目前爆紅的iPhone 4傳出收訊有爭議,原本蘋果公司送全世界各國原廠保護套,卻獨漏台灣,沒送台灣消費者,不過現在經過抗議後,終於解禁;但業者卻低調耍神秘,不主動全面公佈如何取得原廠保護套,消費者痛批沒誠意,乾脆公佈如何取得原廠保護套的3大秘訣。

 

iPhone 4全球正HOT,不過原本蘋果獨漏台灣,沒贈送原廠保護套,現在終於解禁,但卻是「沒有主動公佈」,被批漠視消費者權益。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高嘉瑜:「蘋果公司說要送保護套,但卻低調完全不公告,造成台灣消費者都不知道要怎麼申請。」

想拿到這些漂亮的蘋國原廠iPhone 4保護套,可是困難重重首先,原本拒絕寄送台灣的香港蘋果分公司,開始接受台灣地址,免費寄送保護套,但要申請香港帳號填表,國籍還要填香港。

不過網友以自身為例,像台灣大哥大從10月20日開始,幫用戶申請保護套,只要拿出購買證件和手機至門市辦理,時間需要10個工作天左右;但是其它業者,就沒那麼阿莎力。

高嘉瑜:「我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問,請問收訊有問題,中華電信有什麼處理方式?中華電信說之前已經贈送保護套,所以沒有其它再送。」

中華電信認為已經送過自製保護套,現在被動跟進原廠贈送行列,沒有主動全面告知,由神腦維修中心代辦申請,網友反應「還要證明訊號不好才會送」。至於其它業者還在默默觀望。

iPhone 4全球爆紅,台灣好不容易能像其它國家拿個原廠保護套了,業者卻低調不直接公佈如何取得方式。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7/8/2fr0r.html YAHOO 新聞
==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www.ang.tw == 台灣地區評價最高的男內著專賣店
www.ang.tw(oscarlai) 一般網友
發文: 189 經驗: 605
發表於 2010-10-27 17:22
GG快被看到了說:
 會吵的才有糖吃, 不主動補送.. 我是中華電信預購的, 打... 恕刪
表情 #5
剛才打去神腦客服, 答案是...  你的手機要有收訊不良才會有送
要先將手機送到神腦公司各地的分店, 檢測後才知道能否符合資。 

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表情 #4


==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www.ang.tw == 台灣地區評價最高的男內著專賣店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