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蘋果新產品 變態 點 看看吧 I WATCH 屌翻了

Mr.JO(chungming6) 一般網友
發文: 45 經驗: 227
發表於 2010-08-26 14:39
蘋果 太強了  資料來源YAHOO 3C

Apple i-Watch 神秘曝光

文章來源:蘋果新產品 變態  點 看看吧 I WATCH 屌翻了Yahoo!奇摩 發表時間:2010/05/12 推薦數:322 回應數:124
 
蘋果新產品 變態  點 看看吧 I WATCH 屌翻了
Apple i-Watch 神秘曝光

Apple不只生產MP3隨身聽、電腦和手機,現在甚至還跨足到手錶業 ?

 
蘋果新產品 變態  點 看看吧 I WATCH 屌翻了
Apple i-Watch 神秘曝光

Apple i-Watch是一只最近在網路上謠傳的概念品,出自於向來喜愛率先為Apple假想設計的ADR Studio。從圖片中手錶的呈現風格判斷,i-Watch確實很有Apple的味道,錶體本身極具弧感的方型設計,外殼採用鋁合金材質,會讓人聯想到iPhone或iPad,此外錶帶清楚可見Apple的招牌Logo,銀圈金屬錶帶也十分時尚有型。值得一提的是,i-Watch雖為概念品,但ADR Studio仍舊相當費心地為它打造幾項重點功能,例如內建16GB大容量、支援WiFi與藍牙無線技術、可與iPhone及iPad同步傳輸、主畫面可顯示RSS及天氣照片等個人化資訊,甚至還內建一個微型投影機,能隨時與朋友分享i-Watch裡儲存存的影音資料。

很心動嗎 ? 別忘了 Apple i-Watch 目前只是概念品,能否上市還有待觀察。



圖片來源:ADR Studio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