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SUS ZENFONE系列產品,是雙卡雙待?還是雙卡雙通?是4G+4G?還是4G+2G?

sudehui(sudehui)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6
發表於 2015-09-23 14:57
請問:ASUS ZENFONE系列產品,是雙卡雙待?還是雙卡雙通?是4G+4G?還是4G+2G?(這中間的所謂的雙卡插槽,SIM1與SIM2是不一樣的功能嗎?而雙卡雙通,其中的同時上網,是指在下載或上傳檔案時,能利用雙管道同時接收與傳送嗎?)

這是官網ASUS ZenFone Selfie 5.5 吋 FHD LTE 手機 (ZD551KL 3G/32G)的說明

雙SIM 卡槽,Micro SIM
SIM1 Support2G/3G/4G 
SIM2 Support2G/3G/4G
Dual SIM Dual Stand By

這是官網ZENFONE 2 ZE551ML 5.5吋(4G/64G)
 的說明

雙SIM 卡槽,Micro SIM
SIM1 Support2G/3G/4G 
SIM2 Support2G
 
sudehui(sudehui)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6
發表於 2015-09-24 10:30
另外,什麼又是雙卡雙待?雙模雙待?(節錄網路留言)

並不是雙卡機就能用遍台灣任何一家電信還是有所區別~依照目前有分為: (電信可分為1.威寶為WCDMA系統2.亞太為CDMA系統3.其餘電信稱GSM系統4.以下不含PHS (1)雙卡單待機型-GSM +GSM (就是威寶跟亞太都不能用)。 (2)雙卡雙待機型- GSM +GSM (就是威寶跟亞太都不能用)。(3)雙模單待機型- CDMA / WCDMA +GSM。 (4)雙模雙待機型- CDMA / WCDMA +GSM。WCDMA +GSM此類型的機子還不是很普遍-昂貴。 (5)雙模雙待機型- CDMA / WCDMA + CDMA / WCDMA~目前無此機種~ 希望有幫助您了解~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