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 A86缺陷

富力韋(lionster) 一般網友
發文: 5 經驗: 24
發表於 2014-01-18 13:56

我是個華碩愛用者 家中有2台液晶電視 公司裡也有3台顯示器都是ASUS的。我看這隻變形手機已經好久好久從第一代到最新的Padfone Infinity A86。一直沒購買的原因其實跟規格無關。這幾代的規格一直都很不錯;但是華碩一直不重視中國市場實在很可惜、我因為經常往來兩岸、因為中國主要電信商(中國電信以及中國移動)都有自己獨家的系統台灣手機無法直接上網。
所以一直有雙卡手機的需求、其實周邊也是很多人都有這種需求。因為常駐在大陸的台灣人更是有超過50萬以上的人口加上內地本身市場14億人口的市場規模。這塊大餅如今是三星吃的最多、其次是中國本身的華為/聯想以及中興。台灣的HTC在今年也將眼光放大;出了好幾款支持中國內地市場的雙卡手機銷量也都不錯。

我以為Padfone Infinity A86會加入雙卡系統沒想到還是陷入規格競爭的迷思、其實以Padfone Infinity A86加上平板機座以及雙卡雙待機是超級方便的點子、想想看可以一支手機有平板功能又有雙卡雙待機可以來回兩岸!那市場有哪一家品牌是華碩變形手機的對手?依我所見包含三星蘋果都得退避三舍。因為這特色是別人所沒有的更可能因此吃掉大部份平板電腦的市場!這是在國際市場上都可以吃的很開的。
因為本身是制造業管理階層因此對台灣企業都非常支持、相信台灣企業可以走出國際開創出大格局;所以希望華碩內部有人能看到這篇文章考慮加入小弟心得。相信可以掀起新的手機市場型態。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