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50有新韌體更新了V5.0.86

Sindibad(partner) 一般網友
發文: 323 經驗: 828
發表於 2011-03-15 12:33

http://www.garminasus.com/zh_TW/support/a50-updates.html
此次發行資訊如下:
軟體版本:V5.0.86 繁體中文版

使用者注意: 中華電信版本請下載中華電信版本更新韌體;非中華電信版本請下載通路版更新韌體,檢查方式如下:
‧設定→ 關於→ 軟體→ 電信業者版本
--- 若為CHT V1.0.5即為中華電信版本
--- 若為TWN V1.0.5 即為通路版本

內容說明:
1. 此軟體僅提供給原先是5.0.79軟體的客戶更新至V5.0.86版使用。

改善點:
‧配合新五都地圖檔案更新
‧優化照相品質
‧優化系統操作效能
 

安裝步驟:
1. 先下載軟體 A50 V5.0.86及A50 繁中版升級安裝指導書
2. 請仔細參考安裝指導書來進行安裝升級
3. 安裝前請仔細閱讀注意事項,若未依指示進行更新,使用者將自行承擔任何系統損壞和資料損失的風險.

注意事項:
1. 系統更新轉換過程中,手機務必要接上電源,以避免因電力問題造成更新失敗或手機損壞。
2. 使用者若是更新轉換成V5.0.86,華碩將不提供回復先前出貨版本,請使用者在更新轉換軟體前審慎衡量需求。
3. 更新軟體轉換完成後,為了確保更新後軟體操作穩定正常,華碩建議使用者執行「回覆原廠預設值」設定(設定方式請見安裝指導書),並請使用者在操作「回覆原廠預設值」前先自行備份所有的重要資料。
4. A50不提供跨版本更新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