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htc的建议

abin-chen(abin-chen) 一般網友
發文: 67 經驗: 146
發表於 2016-01-27 16:37
真心希望HTC好起来替台湾争光
1.view固然要发展但别放弃手机业务,htc在大陆还是有一定知名度,一定的爱用者,只要有好手机一定能大卖
2.別花大錢找明星代言,中国区应著重网路行销,多听听中国网民的声音与需求,做消费者要的手机
3.中国式的app要跟上,可参考当地国产手机内容(比如支付,扫毒)
4.HTC官网一定要设客服人员QQ即时沟通.并设置建议留言信箱!我每次要去建议都不得其门而入!
5.王雪红不能老是自我感觉良好,老说自己手机最好,结果都卖不好!
6.不要再用颜色冲销量,生产管理不好做的!银白灰足矣!
6.一定要窄边框,屏占比要75%以上,电量要够(5.5寸要3000ma起码),不能再双下巴了!立體聲喇叭可以没有,现在没人用外放听音乐!(立体双喇叭会影响屏占比)
上述相信很多网友都吐槽过,結果结果htc自以为是,不改就不改!双下巴依旧!肥边框依旧!违背消费者诉求的结果就是,差点挂掉!其实手机只要规格好看,外观好看,加上品牌效应就会大卖!大家还记得嘛?血淋林的例子M7,搭载号称很好的400万画素相机,东西是不错,但消费者买单吗?还不如号称1300万画素的烂相机!说省电技术好,待机300小时,结果给1800毫安,还不如号称2800毫安待机250小时!消费者要什么你不知道吗?真的自我感觉良好!气死我了!htc就是硬要把自己觉得很好的东西塞给消费者.这是做买卖做生意不是做理想!最近披露m10渲染图,就很漂亮!手机上下不大,有高屏占比!边框看著可以!质感很好!如果真的是这一支!我阿彬保证大卖!
还有记得直接出全网通(以往只出双4g这样不行的)
华硕意识到这个问题.频频发力!网路曝光度很高!性价比又高!你看在大陆卖的还不错!(唯一问题是边框太肥)
htc一定要痛改前非一定要痛改前非!!!如果還把錢拿給鋼鐵人,拿给五月天,真的你就没救了!)(在昆山的台湾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