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若這樣改變….不是會更好嗎

小米(kellychi) 一般網友
發文: 18 經驗: 169
發表於 2015-11-09 10:53
我覺得HTC手機很不錯,但就是太中規中矩,台灣人番薯精神?Android手機來看,三星目前都走噱頭為主?甚麼曲面螢幕、外觀亮得跟精品一樣但卻用容易黏指紋的外殼,ASUS主打硬體高規,但軟體介面評價不好,以上兩者買氣卻不錯,HTC應該可以參考並力求突破,現在消費者看得是亮點…..
 
HTC設計朝向實用為主,譬如DotView保護套獨特,讓你不用解屏就可以查看通知,以及雙前喇叭讓整體影音享受大提升,Ultra Pixel低光源自拍鏡頭讓畫面更明亮等…整體來看HTC硬體和軟體表現良好,但想到HTC大家好像只會想到Sense(手機內部軟體),沒有三星:外觀、精品(以貌取人?)和華碩:硬體、便宜(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價位)來的實在,畢竟現在很多人買手機都是看外觀或是硬體數據(4G Ram?)和價位,殊不知Sense的流暢介面才是購買之後使用者最常接觸的感受…
 
我覺得若HTC出一支噱頭手機跟對手PK是否會更好??”我亂舉例”像是:外型控,手機外觀注入更多美型元素、酷炫因子,主打外觀但軟體擴充功能或是硬體不用太足也可以?現在國高中生應該都還是拿比較帥的手機吧?A9或desire 728應該還行,中年人商業為主,推出一支續航力超好,讓他在外可以很久不用充電之類…
 
改變行銷策略,放眼目前消費者所要的,我相信HTC可以再一次巔峰,看看ASUS例子,HTC一定可以擊敗它的阿…一個中看又中用的手機誰不愛呢?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