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One mini 2 產品照曝光 沒有景深相機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14-05-04 22:05
推特爆料天王 @evleaks 今日火力全開,才剛在幾小時前丟出了 LG G3 的疑似產品圖片,又隨即公布了號稱是 HTC One mini 的 2014 年版本,這邊就先稱它為 HTC One mini 2。對於這款機種的規格並沒有太多訊息,只知道它可能有 4.5 吋螢幕,而從圖片上來看,HTC One mini 2 的外型與 HTC One M8 相當類似,除了一樣採用金屬機殼外,也同樣有灰、銀、金三色,灰色使用髮絲紋裝飾,銀、金色則採霧面噴砂,再加上外型的弧線也都跟 M8 非常類似。

仔細觀察這張照片,也可以發現它內建 microSD 插槽、前置 BoomSound 雙喇叭,同樣沒有實體功能鍵的設置,而且它背面採用的是一般的相機模組,並沒有 M8 的雙鏡頭景深相機,也不清楚它是否一樣使用 Ultrapixel 相機;而從相片中也可以看到,閃光燈部分用的還是一般的單顆 LED,沒有 M8 的雙色溫閃燈功能。

HTC One mini 2 產品照曝光 沒有景深相機


※ 引用來源:Twitter
 
小禹ooo(rainfly0728) 一般網友
發文: 308 經驗: 1,121
發表於 2014-05-09 22:27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10564 如果消息屬實我會有點後悔現在買M8 但前提是他的功能和Ultrapixel一樣強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