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3-08-12 13:22
美國演員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以鋼鐵人(Iron Man)的漫畫英雄形象,深植全世界人心;先前曾有傳聞,HTC 會簽下小勞勃道尼當做全球代言人,而今日 HTC 也正式證實這個傳聞,宣布將與小勞勃道尼簽約兩年,成為 HTC 的品牌代言人。HTC 跟小勞勃道尼合作的頭香,會是全新的「Change」品牌形象;全長 2 分鐘的廣告片,會在 8 月 15 日在 YouTube 及包括台灣、中國大陸、美國、英國、澳洲、德國、俄國的電視台首播。配合小勞勃道尼的廣告,HTC 也有全新口號配合,是什麼呢?先看看全新廣告精華相片及 15 秒的預告吧 !

 

是小勞勃道尼不是鋼鐵人

先前傳出 HTC 跟小勞勃道尼簽定代言人合約的傳聞時,大家都在想 HTC 會不會推出鋼鐵人的跨界產品,更幻想小勞勃道尼會以鋼鐵人主人翁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形象,替 HTC 站台。不過當然這不會是事實,但小勞勃道尼本身都是好萊塢一線演員,他以個人身份為 HTC 代言,一簽兩年,也是一件很受人曯目的事。而這次廣告裡,HTC 請了小勞勃道尼加入創作,廣告片裡加入了很多他的意見,讓它更有看頭。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小勞勃道尼不會以鋼鐵人形象出現在 HTC 廣告中,而這次與小勞勃道尼的合作,其實是品牌宣傳為主,跟傳聞的 HTC One Max 大螢幕手機也沒有直接關係。

 

大玩 HTC 三個英文字

這次小勞勃道尼的品牌宣傳攻勢,HTC 名為「Change Platform」,主要想表達 HTC 在 17 年來,專注為手機產業帶來不同的轉變,而「Change 改變」這個字,也是 HTC 的核心價值。

HTC 行銷長何永生說,在國外大概有 50% 的人聽過 HTC,但並不知道 HTC 代表什麼意思,而在廣告內,小勞勃道尼的任務,就是帶領團隊找出「轉變」的真正意義;最後發覺原來 HTC 三個英文字母,是可以拼出很多十分有趣,又可以代表創新與革命性轉變的意思,如 HTC 可以代表 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巨大無比錫紙做的遊艇)、Holding The Cat (抱著小貓)、Hipster Troll Carwash(潮怪洗車),這些都出現在廣告裡。最後帶出,HTC 是「Here's to Change」,代表 HTC 一直是一個很會改變,為手機帶來不一樣體驗的品牌。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HTC 這次變成 Here's To Change,不過何永生表示原本的「Quietly Brilliant」品牌 slogan 還是繼續存在,並沒有誰取代誰的問題。

 

有點抽象 要大家想一想。

我們今天搶先看過兩分鐘廣告的完整版,其實廣告給人的感覺有點抽象;而行銷長何永生表示,小勞勃道尼這一次大概拍攝了五、六段廣告片段,其中 8 月 15 日就會有第一段廣告跟大家見面;不過因為 HTC 在台灣的品牌知名度已經很高,因此台灣版會比較著重在產品本身部分,至於純粹打品牌的廣告,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看得到。

而 HTC 這一次找小勞勃道尼代言,大家應該都很關心未來會不會在他的新電影當中(特別是他演出鋼鐵人角色的電影)看到 HTC 手機的置入;關於這點何永生說,HTC 是跟小勞勃道尼本人簽約,如果要在鋼鐵人電影中看到 HTC 手機,得另外與擁有鋼鐵人電影版權的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簽約,他們不排除會研究這個可能性,但目前未定。

2 分鐘廣告片段精華搶先看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廣告開始,小勞勃道尼有型地坐在直升機上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這段廣告據知在美國邁阿密實景拍攝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小勞勃道尼其實有特別任務,已有人等著他了。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到底小勞勃道尼要大家完成什麼任務?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原來他要大家想一想,如何表達「改變」這個想法,關鍵就在 HTC 三個字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HTC 可以代表 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巨大無比,用錫紙做的遊艇),少不了用 HTC One 拍照紀錄吧!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HTC 也代表 : Hipster Troll Carwash。用 HTC One 以 Boomsound 播放很潮的歌給綠色怪物洗車。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HTC 也代表 Holding This Cat。

HTC X 小勞勃道尼 代言廣告搶先看
▲ 廣告後半段,背景中有一格一格的箱子,其實箱子裡代表不同的故事,代表改變也可以從生活不同的角度開始....


▲  2 分鐘廣告完整版。
 

下半年還有機種

至於大家看了廣告,有什麼看法?你對 HTC 找小勞勃道尼代言有特定的想法嗎?都可以在下面回應告訴 HTC。至於 HTC 找了他代言,也要有新產品配合才行,而關於下半年布局,何永生說第四季還會有一款 One 系列產品(應就是指 One Max),下半年也有三至四款中低階 Desire 系列款式;HTC 也說他們正在規劃防水機種,「敬請期待」。


以下提供 HTC 官方新聞稿:

HTC 今(12)日宣布推出歷年來最具創意與熱情的全球品牌行銷計畫-「Change」品牌平台,映證 HTC 在智慧型手機產業中 17 年來的突破與創新,並確立 HTC 在業界領導者地位,以「它可以千變萬化(anything you want it to)」完整呈現 HTC 激發創新的精神。「Change」品牌平台涵蓋數位、社群、公關與媒體廣告等多元行銷活動,一系列由國際巨星 Robert Downey Jr. 主演的廣告影片在 8 月 15 日將於各式媒體頻道全面展開全球首播。
 
廣告創意以國際巨星與知名導演 Robert Downey Jr. 為主角,身為改變推動者的他,發現以 HTC 這三個英文字母為首,能排列出各式各樣詞彙組合,將廣泛引起消費者的興趣與討論。HTC 身為改變推動者(change maker),廣告影片將會呈現 HTC 在英文字母中所代表的無限可能,如:巨型錫箔遊艇(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潮怪洗車(Hipster Troll Carwash)等充滿創意的多樣發想。此次行銷計畫除電視與數位廣告外,一系列數位互動為主的行銷活動也將帶來非凡的生活體驗。
 
HTC 行銷長何永生表示:「HTC 創新、真實且大膽精神,讓我們成為引領行動通訊產業的改變推動者,更激發我們推出世界上最優質的產品-HTC One。具原創性又有趣的『Change』品牌平台讓我們與眾不同,更將 HTC 著名的創新與改變緊密連結,藉由這個全球品牌行銷計畫,更能確認 HTC 帶領、並持續改變與創新行動通訊市場的地位,未來將持續為消費者推出最創新及尖端的科技。」
 
HTC 的首部創意廣告在美國 Miami 拍攝,由 Hungry Man 製作團隊的 Bryan Buckley 所執導,並由美國 Los Angeles 的 Beacon Street Studios 配樂,將大規模地在多元社群媒體、電視、平面、戶外與銷售通路播放,並將融入榮獲多項大獎 HTC One 系列的創新產品功能。

 

Change 創意幕後推手

全球知名的國際巨星 Robert Downey Jr. 與 HTC 簽訂長達兩年合約,除擔綱主演廣告,更融入他的個人風格,並與負責 HTC 全球廣告的 171 Worldwide(WPP 集團)緊密合作整個創意走向,透過獨特方式詮釋 HTC 縮寫創意,將 HTC 推動改變的品牌精神完美呈現。
 
 

鼓勵消費者成為改變推動者

HTC 品牌行銷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與消費者持續溝通,一開始將以活潑、饒富趣味的方式表現出 HTC 之於不同消費者所代表的意義。第二階段將溝通 HTC 引領行動通訊產業發展的創新功能,如:HTC BlinkFeed 首頁、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及 HTC BoomSound 音響等,隨後廣告將著重在 HTC 產品如何讓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創造改變。
 
 

改變媒體組合策略

針對 HTC 消費族群的偏好,本次廣告媒體將著重在電影、網際網路與數位媒體的溝通,HTC 的重點市場如:英國、美國及台灣也將推出體驗活動,將品牌資訊帶入消費者生活,讓消費者親自體驗 HTC 在他們心目中的多元創意發想;HTC 官方網站(HTC.com)也將同步推出字母隨機排列應用程式,並於各種社群媒體如:Facebook、Google+ 與 Twitter 同步推廣,讓廣大消費者以趣味、幽默的方式解讀 HTC 的各種可能,並透過大眾媒體計畫將這個排列體驗介紹給大家。
 
Change 的品牌廣告創意是由負責 HTC 全球廣告的 171 Worldwide(WPP 集團 )發想推動,媒體規劃由 Omnicom 集團的 M2M Media 負責,公關活動則是由歐洲的 Nelson Bostock 集團及北美的 Waggener Edstrom 集團執行。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3-08-12 15:37
沙發表情 #6表情 #6

對品牌知名度的提升絕對有幫助!!!

只是不一定會在短期內反映在銷售量上!!!
努力賺EP
BearBear(aishohan) 一般網友
發文: 246 經驗: 1,184
發表於 2013-08-12 16:13
這是一次備受矚目的合作。

有助於拉抬htc在全球的知名度以及聲勢。
風不停(a7220302) 一般網友
發文: 836 經驗: 2,317
發表於 2013-08-12 16:20
從 Samsung S4 發送
小勞勃道尼不等於鋼鐵人

因為鋼鐵人的版權屬於原著漫畫的所屬公司

HTC找的只是小勞勃本身這一個人

兩者之間是分開來的

所以是兩大筆的版權費用

我想HTC只有小勞勃本身的代言而已

鋼鐵人沒辦法出現


實相圓滿(arai767) 一般網友
發文: 206 經驗: 869
發表於 2013-08-12 16:55
從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Wi-Fi 發送
笨蛋 便宜才是王道
轉轉小木馬(daniel2468) 一般網友
發文: 5,294 經驗: 14,377
發表於 2013-08-12 18:10
風不停說:
小勞勃道尼不等於鋼鐵人因為鋼鐵人的版權屬於原著漫畫的所屬公司HTC找的只是小勞勃... 恕刪

先前傳出 HTC 跟小勞勃道尼簽定代言人合約的傳聞時,大家都在想 HTC 會不會推出鋼鐵人的跨界產品,更幻想小勞勃道尼會以鋼鐵人主人翁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形象,替 HTC 站台。不過當然這不會是事實,但小勞勃道尼本身都是好萊塢一線演員,他以個人身份為 HTC 代言,一簽兩年,也是一件很受人曯目的事。而這次廣告裡,HTC 請了小勞勃道尼加入創作,廣告片裡加入了很多他的意見,讓它更有看頭。
佛曰不可說
刮刮卡(gn01291239) 一般網友
發文: 11 經驗: 152
發表於 2013-08-12 19:16
從 SONY Xperia Z Ultra 發送
給HTC一個讚 加油
紅茶店(yjl7489) 一般網友
發文: 2,584 經驗: 7,285
發表於 2013-08-12 19:45
繼續看Q3財報與股價,錢花得值得與否
跟粉絲講道理不如去對牛彈琴
konet(q5875103) 一般網友
發文: 190 經驗: 600
發表於 2013-08-12 20:14
實相圓滿說:
笨蛋 便宜才是王道



到了國外才會知道三星鋪天蓋地的廣告行銷有多恐怖
在國際上連知名度都不夠...再便宜也沒人買
更別說HTC在國外一點也沒比其他品牌貴到哪去
只有台灣人整天在喊便宜才是王道
你以為手機市場只有台灣嗎
當台灣人自認為自己很重要時
殊不知應該著眼的是國際市場
打開國際上的能見度和知名度遠比在你台灣小小的市場玩什麼便宜才是王道更重點..
不管在哪個領域
無論是手機.還是運動...
台灣人真的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
,
實相圓滿(arai767) 一般網友
發文: 206 經驗: 869
發表於 2013-08-12 20:47
konet說:
到了國外才會知道三星鋪天蓋地的廣告行銷有多恐怖在國際上連知名度都不夠...再便宜... 恕刪
這位人兄你好像是htcㄉ人吧沒看到中低價手機是未來主流 還在曲高和寡 蘋果以前是手機霸主都推出不到10000ntㄉ手機 主流是中低價手機 看一下世界趨勢 而不是認為自己是天下無敵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