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Watch 影片隨選 5/31 部分國家停止服務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1 經驗: 40,430
發表於 2013-05-02 11:45
近期玩過 HTC 高階手機的朋友,應該對他們的「HTC Watch」服務並不陌生,它從 HTC Flyer 開始導入,基本上是一個影片隨選服務,在台灣也有推出;它提供一些線上電影的租賃與購買,出片的速度還蠻快的,與 Apple TV 的影片租賃購買服務相比,HTC Watch 收費也相對便宜;缺點是沒有 HD 解析度的影片,基本上都是 DVD 畫質。

HTC Watch 影片隨選 5/31 部分國家停止服務 HTC Watch 影片隨選 5/31 部分國家停止服務
▲ 台灣版 HTC Watch 頁面,片子還蠻新的,部分可租可買,其餘則只能租或買。

HTC Watch 影片隨選 5/31 部分國家停止服務
▲ 甚至一些比較舊的片,租賃只要 4 元,實在有夠便宜。


昨日有傳聞,由於 HTC Watch 的使用率並不高,HTC 考慮要停止這個服務,後來 HTC 發出聲明表示,他們其實並沒有要停止 HTC Watch 這個服務,而是「聚焦在使用率高的市場」;簡單來說,就是要停掉一些使用率較差國家的 HTC Watch 服務,以整合資源,而這個時間點會是在今年的 5 月 31 日。至於是哪些國家會停掉 HTC Watch 呢?HTC 表示,歐洲市場是其中之一,而小編這邊也在詢問 HTC 關於台灣市場的規劃,有新資訊的話會隨時更新。

話說回來,有人實際用過 HTC Watch 租或是買電影來看嗎?要不要分享一下你的感想?
 

更新:

HTC 回應,5/31 將停止 HTC Watch 服務的國家有:義大利、西班牙、瑞典、丹麥、挪威、荷蘭、紐西蘭與日本,台灣並沒有在停止服務之列。(不過 HTC 並沒有提到後續會不會有更多國家停止服務)

HTC 聲明全文:「為了提升 HTC Watch 的內容豐富度與服務品質,HTC 決定將資源集中在重點市場,今年 5 月 31 日之後,在部分流量較低的國家,我們將停止 HTC Watch 的服務。」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