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關更新問題?

藤井薰(micmic)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52
發表於 2010-05-18 20:45 ,最後編輯於 2010-05-19 19:44
日前發表的,可能不是很好.

所以稍為改了一下,

希望有手機達人可以回答,
(已在各大論壇爬文過)
問題有

1.拍照功能是否有比三星或SONY好?表情 #7

2.是否可以軟件更新?比方原本是1.5安卓系統,官方推出更新1.7-2.1之後可以進新更新?
是對未來作準備,好用的手機不想一直換,所以希望有更新
(因為像有些機種是推出之後,卻無法更新只能一直用同個系統表情 #5)

3.我有去門市測試此款手機,發現進去臉書(FB)或一些網頁遊戲,可以玩!!不過它在跑條部分卻很慢
等到快睡著,是不是網頁類的都是如此??還有它是FB的遊戲都可以玩嗎?

4.系統的穩定性,必進它提供的ROM並沒有像蘋果機這麼好,是否會出現不足之類的問題,比方說頓頓的,或者是常當機,反應慢等等??

5.此款門市說為黑莓機,想請教黑苺機根一般首機有什麼差別??

6.HTC的掉價是不是很快?舉例向SONY的手機掉超級快,嚇死人,
可能現在買兩萬,過不到幾個月剩幾千= =" 
^~^最近真的很想換手機,又害怕跟之前買到一樣的,花了大錢又無法更新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